柳岩穿大红紧身抹胸裙秀白皙美背,浓妆艳抹扮性感圣诞女郎

2023-05-28 23:26:24 烫手煽娱.

12月24日是圣诞平安夜,很多明星都分享了开心的圣诞照片。柳岩也在微博晒出了一组盛装打扮的圣诞造型,并在配文中写到:“上午彩排明天要录的小品,下午为新电影配音,回来车上跟编导对1月要录节目的稿,现在到家了准备炒两个菜犒劳一下自己,我的平安夜好充实,你呢?”单身的柳岩这日子还是过得挺滋润嘛,自己也要学会对自己好啊。

照片中的柳岩戴着红色圣诞帽扮圣诞女郎,穿着紧身抹胸连衣裙大秀丰满身材,柳岩的皮肤天生丽质的白,在灯光下更显年轻好看。完全看不出她已经39岁了。

柳岩留着长卷发看起来落落大方,她秀出精致的侧脸和白皙的美背,真是让人赏心悦目。

柳岩还拿着话筒当道具,站在镜头前摆出唱歌的造型,她正面照看起来瘦了不少,连锁骨都有了。这腰身也细的不像话,前凸后翘的魔鬼身材,真是实名羡慕了。

把圣诞帽取下后,柳岩手持圣诞花圈拍摄,黑色长发披在肩膀,看起来更显落落大方。

柳岩这组造型的妆容也比较浓,尤其是她的红唇,颜色很艳丽,与身上的裙子相得益彰,配合得恰到好处。

柳岩手拿圣诞礼物袋,不知道她今天有没有收到好友的圣诞礼物呢?大家喜欢柳岩的这组圣诞美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