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真的喜欢陈一鸣吗?一个细节看得很明显,专家都觉得很可笑

2023-04-01 22:41:33 娱小杰.

《女儿们的恋爱》第三季已经播出过半了,金晨、金莎两位和各自的第二位男嘉宾约会也算是越来越顺了,于家翊和张豆豆也让观众看得越来越甜蜜了,不过,这三位女嘉宾当中除了张豆豆之外,金晨和金莎还真不一定能和第二位男嘉宾走下去。

相信很多网友也听到过关于金晨和金莎的路透消息,据说有网友遇到过金晨和第三位男嘉宾约会,还有网友爆料金莎会再次约会盛况。

说实话,对于金莎的状况很多观众是比较相信的,因为她对耿斯汉的第一印象就不好,而且在两天的相处中,她的好感度没有一丁点的提升,因此分手是注定的。

其实很多网友觉得金晨和陈一鸣还是比较合适的,因为金晨面对陈一鸣和张继科时的表现是完全不同的,貌似她对陈一鸣还比较有感觉。

那么金晨真的喜欢陈一鸣吗?一个细节看得很明显,专家都觉得很可笑!

在上期节目中,节目组是给大家留了一个悬念的,那就是李斯丹妮和沈梦辰跟陈一鸣见面之后会怎么样。

在本期的节目中,这个谜底揭开了,那就是乱七八糟该问的不该问的都一股脑地对男嘉宾问了个遍,最后旁边的金晨都有点尴尬了。

金晨同意自己的两个闺蜜考验男嘉宾,说实话,从这一个细节就可以明显看得出来,金晨对陈一鸣根本就不喜欢。

其实在上期结束的时候情感专家就说过这件事“我其实不建议跟约会对象还不太熟的时候就带着闺蜜”。

当时情感专家周小鹏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差点笑出屏幕,说实话,这个笑声中包含着更多的是觉得这件事很可笑,简直就不像是在谈恋爱。

当周小鹏说这些话的时候金晨爸爸的表情一直都非常严肃,难道他看不出来亲生女儿是怎么想的吗?

只不过金晨爸爸为了节目效果和女儿的事业真的是看破不说破罢了,他是没想到身边的专家会这样直言不讳地说出来。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谁会在和完全不认识的异性约会第二天就带自己的哥们或者闺蜜去考验呢?这难道不是神经病吗?

闺蜜团考验这种事情在现实生活中经常遇到,不过绝对不会有人见面第二天就直接考验的,如果有的话那也说明根本不在乎对方。

比如,金晨这种情况,如果她要是真的喜欢陈一鸣的话,那她会允许李斯丹妮和沈梦辰去见面吗?

说白了,现在的状况就是金晨和陈一鸣见面都会尴尬,更何况是再添两个不认识的小姐妹呢?男嘉宾岂不是要尴尬死!

虽然说李斯丹妮和沈梦辰算是突然造访,对于好闺蜜突如其来的关心,金晨确实不怎么好拒绝,但是她如果要是喜欢男嘉宾的话,是完全会和闺蜜约法三章的,不可能任由她们肆意地聊。

至于大家看到的画面,当陈一鸣被问到“前女友”的时候金晨在帮忙打掩护,好像给人一种很在乎对方的感觉,实际上是真的在乎吗?还是觉得当时的聊天有点太尴尬了呢?

如果说一个女生对一个男生第一印象很不错的话,那是绝对不会在第二天就让闺蜜团去问一些奇怪问题的,因为这极其容易聊崩。

或许有人会说,金晨自己都说她见了男嘉宾会紧张,难道这不是喜欢的表现吗?

试问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谁第一次和陌生的异性约会不慌张呢?更何况对方的外形条件还相当不错。

金晨的紧张完全不是因为她喜欢男嘉宾,只是因为不熟悉而已,至于为什么见了张继科不紧张,原因很简单,一方面是张继科太过随和,没有那么多的规矩礼貌,另一方面是彼此都是明星,就算以前没见过互相也并不是真正的陌生人。

这就相当于问你和沈腾约会紧张,还是和陌生人约会紧张是一样的道理,大家虽然没见过真人,但是脑海里对沈腾的固有印象就是幽默风趣,就好像认识多年似的,紧张感自然会减少很多。

说得简单点,金晨不仅仅是对张继科不紧张,而是对所有圈内的明星都不会紧张,除非见了自己的偶像,毕竟对方的性格人品都是大致了解的,即便是没听说过的明星,只要网上随便一刷就全有了。

金晨面对素人陈一鸣会紧张、会矜持、会优雅,这不是喜欢,只是不熟悉,不愿意在陌生人面前出糗罢了,任何人都会这样做。

据爆料说金晨会换第三位男嘉宾,如果要还是素人的话,大家可以注意观察,她必然还会是紧张而矜持的,如果是熟知的明星,除非对方非常绅士礼貌,要不然金晨绝对会非常自然。

因此,从金晨能同意让李斯丹妮和沈梦辰去考验男嘉宾的那一刻开始,就注定了他俩不会继续走下去,因为金晨根本就不喜欢陈一鸣。

对于金晨来说,她才刚30岁,相对来说并没有那么着急谈恋爱,她和将近40的金莎还是有很大差别的。

从金晨和金莎在节目中的表现完全可以看得出来,金晨更多的是为了录制节目,而不是谈恋爱,因为她根本不在乎男方的感受,而金莎则是极力想要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要不然也不会在第三阶段和盛况再续前缘。

不管怎么说,自从《女儿们的恋爱》这档节目成就了陈乔恩和艾伦之后就让人觉得很真实,至于金晨和金莎两位姐姐是不是真的想在这里找到自己的真爱都不重要,关键是一定要开心幸福,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