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换“少女粉”手机壳,身穿斗篷外套配渔夫帽,时髦又减龄!

2023-04-01 18:56:00 辰雪聊时尚.

对女性来说生孩子对身体伤害最大,身材很容易变形、变胖;不过这些对谢娜来说完全没有一点伤害,在生完双胞胎后身材依旧非常苗条、纤瘦。生孩子对于谢娜的身材来说,一点都没有收到影响;当看到谢娜时髦、清爽的穿衣风格时,还有一种让人感觉又回到了少女时期一样,妥妥满分减龄十分养眼!

谢娜这身材完全不像生完孩子的母亲,甚至比少女身材还迷人!穿上充满少女风的粉红T恤和短裤,运动范儿穿搭非常显精神利落;尤其粉红短裤十分凸显谢娜修长美腿,性感又迷人!长发梳起更是满分减龄,而且十分利落又更显少女感。

小白鞋是少女们最喜欢的单品,百搭又十分清爽,减龄穿搭必备单品!谢娜这身街拍就充满清爽少女感,白色印花T恤配淡蓝色长纱裙,十足少女风;而且T恤和纱裙的很衬托身材比例,脚踩百搭小白鞋完全遮挡不住谢娜青春少女范儿。橘色单肩包不仅提亮整体穿搭,而且更是起到满分减龄效果!

谢娜不仅漂亮、身材好,而且肤色也非常白皙水嫩;只见她身穿棕色吊带上衣和开叉长裙,满满性感风真迷人,也非常衬托肤色。尤其上衣的半透视吊带设计,充满了性感女神范儿;脚踩棕色分趾皮鞋,个性十足又充满了潮流时尚范儿!还有谢娜精致的齐肩短发,特别减龄又更显清纯,简直太会穿了!

谢娜不仅日常穿搭时髦,走机场也是范气十足!例如这身藏蓝色大衣配条纹打底衫的造型,十分大气又很显立体感;下身一条黑色紧身裤,脚踩英伦风马丁靴简直太有潮流风范儿了,名副其实辣妈一枚!头戴民国风学生帽,不仅潮气十足又充满了复古韵味。

近日,谢娜再次低调现身机场,穿搭依旧潮气十足又充满了青春时尚感!当天谢娜上身采用了经典的黑白配,一袭黑色斗篷短款外套内搭白色卫衣,给人很强视觉冲击力;而且时髦的韩范儿穿搭非常减龄,还显得十分大气。

尤其宽松斗篷短款外套特别显潮气,而且充满了现代时尚感;下身一条藏蓝色侧条纹休闲运动裤配白色休闲鞋,穿搭时髦又舒适,而且色彩搭配也是非常有层次感。头戴一顶渔夫帽,更是满分减龄又不失时尚感!

这次谢娜亮相机场不仅穿搭非常时髦,而且全程低头玩手机,真是比少女的网瘾还要大!谢娜真是时时刻刻跟随年轻人步伐,哪里像两个孩子的母亲?

细心的网友会发现,谢娜这次走机场换了一款“少女粉”手机壳,这是少女心爆棚的节奏呀!

谢娜已经不是第一次机场全程玩手机了,上次现身机场也是一样;尤其红色手机壳在一身黑色穿搭中显得格外抢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