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家再添喜事!何超琼成华商首位女性执行主席,格局超四太

2023-04-01 03:54:10 娱乐明星新解读.

自从98岁赌王何鸿燊病逝之后,赌王家族成员都变得低调了不少,其中就包括最为高调的赌王四太。但是赌王家族的子女依然网友关注的对象,而今年赌王家族也是喜事连连,先是赌王最小的女儿何超欣就读于清华大学,然后就是奚梦瑶二胎产女,现在是何超琼又被委以重任。

近日据环球博讯报道,作为赌王接班人的何超琼再被委以重任,从11月份开始担任世界华商组织联盟执行主席,成为该联盟成立19年以来首位女性执行主席,可见何超琼在商界有着极高的影响力,同时也说明当年赌王何鸿燊眼光毒辣,没有选错接班人。

据悉,世界华商组织联盟是一个在澳门注册的公益社团组织,主要是任务就是建立全球华商交流机制,增进各地华商企业在经贸。创新和文化等方面进行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总体来说这个联盟在商界还是有着一定含金量的。

当然何超琼获得过的荣誉绝非如此,而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何超琼还获得了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除了商人身份之外,还担任了更多的社会责任。去年,何超琼还被授予银紫荆星章,这也是继赌王何鸿燊之后,首位家族成员获得此荣誉,这也说明何超琼的魄力不输父亲赌王。

从小就受到父亲影响的何超琼也有着很深的爱国情怀,去年发生疫情的时候,何超琼以公司的名义积极捐款援助。还代表了家族将马首铜像正式捐赠给了国家文物局,这件流失海外百余年的马首也是由赌王何鸿燊花巨资购回,最终也是由何超琼完成了赌王遗愿,归还给国家。

要知道赌王有17个子女,论资排辈也是轮不到何超琼来担任接班人的,并且二房还有也生了1个儿子何猷龙,所以赌王选接班人不重男轻女,只看能力。何超琼是二房的长女,她出生那年,赌王事业几乎染指了各行各业,成为了名冠世界的亿万富翁。

赌王也将何超琼看作自己的“福星”,因她性格沉稳做事低调,再加上完美继承了自己的经商头脑,所以赌王一直将她当作未来接班人来培养。值得注意的就是当年和何超琼年纪相仿的赌王四太梁安琪也深受赌王喜爱,可是她却为何成为不了接班人?

要知道当年分家产的时候,赌王何鸿燊为了赌王四太差点将何超琼告上了法院,不过赌王只给梁安琪分一些家产而没有给她核心事业,毕竟四太梁安琪不管是格局还是经商能力始终不如何超琼。尽管四太梁安琪不像三太陈婉珍安于现状,开始跟着赌王学习经商,还让她担任澳博联席主席,但是赌王依然对她有所顾忌。

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四太梁安琪并不是赌王名正言顺的妻子,尽管拥有了财富的她却很难融进顶级名流圈。而梁安琪所谓的事业相比于何超琼也是“小打小闹”,除了分到赌王的家产之后,我们看到梁安琪投资最多的却是房产和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