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唱《丁香花》的网络歌手唐磊吗?如今无人气快要淡出歌坛了

2023-03-30 07:23:32 娱乐圈麻辣烫.

最近几天,娱乐圈继之前“童颜”风暴之后又掀起一股“变老”风潮,各路明星都纷纷晒出自己变老后的容颜,在网络科技时代,一旦出现一种新鲜玩意,只要娱乐圈的明星一代节奏,就能引起网友争相模仿,这几天网友们都在学着明星们晒自己的“老年”照,不跟风一下似乎都觉得自己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不过,这种新鲜的网络科技也就一阵风刮过一样,隔几天就冷下来,然后再等新的东西出来,网络科技日薪一样更新的脚步太快,很难有粘度,也就是图个新鲜。最主要的还是娱乐圈的明星带节奏。有那么几个稍微名气大一点的明星一玩,其他都的艺人也都跟上来了,仿佛之间,平日里那么严重帅哥美女的明星们,都变“老”了,提前知道自己老年的样子,活在当下看未来。只是这股“老年”潮之后,下一个会是什么呢?明星们总能在第一时间里,带起网络上的各种“好玩”的新鲜科技。

许久未在公众场合露面的网络歌手唐磊也发了两张现在跟“老年”的照片,并配文:“最后我们发现,无论你付出多大的努力,到最后还是一场空。从唐磊晒出的这两张照片来看,在美颜技术一下,一张年轻时候的宛如”小鲜肉“,一张是白发苍苍满脸褶子的老年照,两张照片的颜值其实都没有脱离唐磊本人的气质,挺有艺术家气质的。只是唐磊晒出的年轻和老年的照片,围观的网友并不多。

网友的评论也不像人气明星那么热闹,落魄的凤凰不如鸡。现在的唐磊早已经”过气“,在娱乐圈已经没什么存在感了。从他的这段话里,多少也看到了唐磊内心的无奈,已经是中年男人的唐磊,近些年来事业上没什么起色。娱乐圈身材也是日新月异的更新换代。这几年各种颜值小鲜肉在娱乐圈”横行“,音乐、影视、综艺都是小鲜肉的”天下“,而曾经在网络歌曲上高人气的唐磊沦为过气歌手。

在网络音乐兴起的年代里,一个杨臣刚、一个庞龙、一个唐磊,是网络音乐的“三剑客“,一首《老鼠爱大米》、一首《两只蝴蝶》、一首《丁香花》可谓是占据了当年网络歌曲的“半壁江山”,在网络音乐各大排行榜上基本上都能看见他们三个。更重要的是无论在哪个城市的大街小巷,都能听到这几首歌。在网络音乐最疯狂的那几年,他们三个也是演出市场的“抢手货”。知名度和身价也是水涨船高。可以说在他们最红的那几年,在经济收益上也是赚得钵满体盈。只是,娱乐圈的更新换代太快,随着网友逐渐的对网络口水歌丧失了兴趣之后,曾经炙手可热的网络歌手们也就一个歌沦为过气的歌手了,唐磊就一首《丁香花》让他红极一时。只是近些年的确很少能在大众场合看见他了,其他网络歌手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