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魅力!漫威《永恒族》迎来新卡司,电影热度上升飞速

2023-03-21 02:57:36 不洁看看.

漫威第三阶段的终局之战《复联4》很快就要上映了,部分影迷的关注点开始转向第四阶段的新片《永恒族》,近期“好莱坞报道者”报道,女演员安吉丽娜朱莉正在与漫威工作室洽谈,尚且不知道朱莉会出演什么角色,已经有影迷在猜测她会出演永恒族的Sersi。无论结果如何,她都将成为首位加入《永恒族》的卡司。

永恒族是远古人类种族,虽然这个族群诞生于100万年前,但他们是由天神组创造,体内的宇宙能量是有遗传性的,所以族群的后代生下来就有强大的能力。

当时的宇宙天神组在人类身上进行基因实验,创造了两种人类后代,分别是不朽永恒者和畸形异常者,他们分别有各自的社会,并在人类未知的领域生活。永恒族的主要角色包括拥有宇宙能量的Ikaris、活跃在人类社会的Sersi以及被世人误以为是雅典娜女神的Thena,而ikaris和Sersi更是情侣关系,所以影迷们才会觉得朱莉会出现Sersi这个角色。

电影已经立项,由中国女导演赵婷执导,可能我们认识她是因为“宋丹丹继女”的身份,但很多媒体在介绍的时候都要带上这个标签就很无语,赵婷能够执导《永恒族》与其身份没任何关系,她执导的《骑士》曾提名第33届美国独立精神奖,获得了第90届美国国家评论协会的“十佳独立电影”,这也是她能被漫威选中的主要原因。

迪士尼拍摄超级英雄电影的这些年,赚了不少的钱,所以在选角上都是冲着影后或者超人气演员去的,“好莱坞报道者”的消息出来后,由于安吉丽娜朱莉的名人效应,这部电影的搜索热度也是飞速上升,但目前还只停留在商谈阶段。《惊奇队长》在选角的时候也选择了朱莉,后来还是布丽拉尔森拿下女主,一切还是以官宣为主。

在《永恒族》拍摄之前,漫威已经有很多部电影在计划当中了,按照每年三部电影的惯例,今年除了《惊奇队长》和《复联4》还会有《蜘蛛侠2》,然后是《黑寡妇》、《奇异博士2》、《黑豹2》等现阶段英雄的续集电影。

《永恒族》的时间线是区别于现阶段宇宙的,或许在这部电影的彩蛋里,我们才能大致清楚漫威电影的新宇宙会怎么展开,会是一个新的系统,还是各自独立的片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