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发布钢铁侠最新单人海报,一张图包含9个高能时刻,泪目!

2023-03-20 03:08:10 达娱海棠.

钢铁侠是迄今为止漫威塑造最成功的的漫威角色,没有之一。

早期的漫威漫画中,钢铁侠的地位并不高,充其量只是二流角色,远不如美队、雷神出名。然而演员小罗伯特·唐尼用他的表现向观众证明:没有更好的角色,只有更好的演技。

从2008年的《钢铁侠1》到2019年的《复联4:终局之战》,钢铁侠11年的漫威旅程终于告一段落。小罗伯特·唐尼退出漫威,而钢铁侠也有了一个比较圆满的结局。

在这11年里,钢铁侠出演的漫威电影不下8部,其中高能名场面更是数不胜数。最近的迪士尼D23大会上,漫威公布了一张钢铁侠最新单人海报,一张图包含了9个高能时刻,让人泪目!

1、《钢铁侠1》

托尼·斯塔克第一次出现在银幕上的时候,他还不是钢铁侠,那时候的托尼西装革履,潇洒倜傥,是一位军火商人。第一个高能时刻就是托尼在《钢铁侠1》首次出现的场景。

2、《钢铁侠1》

第二个让人印象深刻的场景也出自《钢铁侠》,从山洞里逃出来之后,托尼正在研究新的战甲,第一套战甲对于钢铁侠来说意义重大,因此这个时刻也值得纪念。

3、《钢铁侠2》

到了《钢铁侠2》里,托尼和丧鞭之间的较量是本片的重头戏,钢铁侠用马克5代战甲击败丧鞭。让大家印象深刻的并不是托尼和反派之间的打斗,而是马克5代战甲的换装过程。这套战甲平时折叠成为一个行李箱,可以随身携带,随时应对突发情况。

4、《复联1》

钢铁侠扛着核弹飞向太空,炸毁了灭霸的“圣殿一号”飞船,解除了地球面临的危机。这段戏同样经典,是钢铁侠漫威生涯的高光时刻之一。

5、《钢铁侠3》

《钢铁侠3》里,钢铁侠在高空救下了飞机上坠落的10多位平民,这是钢铁侠做得最有意义的事情之一。

6、《复联2》

《复联2》钢铁侠和绿巨人浩克之间也有一场较量,这段戏比超级英雄对付反派奥创还要精彩!

7、《美队3:内战》

钢铁侠和美队之间也产生过矛盾,在《美队3》这部电影,由于矛盾不断升级,钢铁侠和美队最终大打出手,内战发生的故事对钢铁侠和美队影响都挺大的。

8、《复联3》

钢铁侠单挑灭霸,虽然结局很惨,但是能够打出灭霸的第一滴血,钢铁侠已经很不容易了。

9、《复联4》

最后一段高光时刻发生在《复联4》,钢铁侠打响指,扭转了全宇宙的命运。

以上就是漫威新海报中,钢铁侠的9个高能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