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队真的退出漫威了吗?也许,他会在这部漫威剧集回归!

2023-03-19 19:34:16 达娱海棠.

在《复仇者联盟4》里,复仇者们为了从以前的时间线里拿回时间宝石,兵分三路进行穿越时空,其中有4位复仇者穿越到了2012年的纽约大战现场。美队、钢铁侠、蚁人、绿巨人4人组成了一支小队,他们的任务是从2012年的复仇者联盟手中夺走宝石。

在这段戏里,美队、钢铁侠、绿巨人避免不了会碰到过去的自己,从过去的自己手中夺走宝石,这段戏份想想就让人觉得兴奋。如果自己碰到了自己,或者是夺宝石计划出了什么意外,会造成什么结果呢?

以上两种情况都被这支小队碰上了,2012年的美国队长碰到了2023年的自己,年轻版美队不由分说,以为穿越来的美队是洛基变的,两人大打出手。另一边的钢铁侠和蚁人就没那么顺利了,蚁人能够通过摆弄钢铁侠胸口的反应堆诱发短暂的心脏骤停,计划趁乱拿走空间宝石然后走人。

乔装成保安的钢铁侠已经趁乱得手,然而绿巨人下楼梯撞飞了钢铁侠,打乱了这一计划。

这时候空间宝石刚好散落在洛基面前,洛基拿着宇宙魔法传送走了。

这一段戏在《复联1》正片里是不存在的。也就是说蚁人和钢铁侠的干扰破坏了那个时空的时间线,从而衍生出另一个宇宙分支,在这个宇宙分支里,洛基并没有在《复联1》之后被雷神带到神域,而是借助空间宝石逃走了!

虽然洛基只有不到1分钟的镜头,但观众们看得明白,在那个时空,洛基未来的命运似乎会有转机。根据蝴蝶效应,洛基这一行为很有可能最终影响到《复联3》里他的死亡结局,由于《复联1》的时间线已经发生变化,所以理论上在随后的《雷神2:黑暗世界》、《雷神3:诸神黄昏》以及《复联3:无限战争》这三部电影里关于洛基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改变。

漫威之所以故意这么做,是因为关于洛基的独立电视剧《洛基》即将在2020年开播,鉴于洛基死亡已经被导演和编剧们证实,电视剧《洛基》很有可能讲述洛基的前传故事,要么就是讲述平行宇宙里的洛基。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在另一个平行宇宙里,美队没有变老,钢铁侠仍然活着?美队真的退出漫威了吗?也许,他会在这部漫威剧集回归!

并不排除这种可能,如果漫威在随后的电视剧里邀请克里斯·埃文斯和小罗伯特·唐尼客串的话,我们仍然有希望看到这两位超级英雄出现。毕竟美队和钢铁侠客串并不费功夫,无论是化妆还是穿搭都比较方便,不像绿巨人那样,还需要加特效,这两位演员都能在短时间内“变”成美队和钢铁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