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郭京飞倪大红在线飙演技,苏明成痛诉抹眼泪引网友热议!

2023-03-19 19:25:02 享受与Joy.

最近,由正午阳光出品的都市情感剧《都挺好》引起了大家的热议,获得了大量的好评。尤其是在剧中,由郭京飞饰演的苏家二儿子苏明成和由倪大红饰演的苏父苏大强更是让网友们热议不断,大家纷纷感叹这两个实力派演员的演技真是太好了,看的自己都"牙痒痒"的!真是又爱又恨啊!爱演员的演技,同时也恨角色的太过真实

尤其是在最新的几集中,苏大强在大儿子苏明哲面前告状,说自己被虐待,苏明成终于爆发,痛诉苏大强各种不靠谱行为的这段戏,真的是演技好的没话说。尤其是郭京飞表演时的各种小细节:苏明成被气得爆粗口,偷偷抹眼泪,还有语气中的无可奈何……不禁让人觉得这就是生活中真实的模样,还有点同情啃老的苏明成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小编一样把郭京飞这个片段看了好几遍呢,真的是演得太好了,那种对生活的细节的把握,真的是对角色有深入的理解才能演出来的。

网友们更是评论到:郭京飞的演技真是太自然了,尤其是最后那声“我跟苏明玉......唉.......”让人感同身受

而老戏骨倪大红同样也是在线飙演技,他面对儿子的痛诉,不愿承认,转身躺在床上,那种慢慢的细节的动作,倪大红老师简直把苏大强那自私,欺软怕硬,爱贪小便宜,无病呻吟的状态表演的淋漓尽致。

网友更是评论道:倪大红老师真的把苏大强演活了!看的人冲进电视教训他!

不过虽然倪大红老师演的角色让人很生气,但是看到这样传神又十分贴近生活的表演,小编更是越发佩服和崇敬倪大红老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