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歌手的张云雷强势复出说相声,“云起雷鸣”专场第一站在天津

2023-03-19 19:23:57 小名叫乐一.

现在,提起相声圈或者是德云社的张云雷,就算不喜欢相声的人也知道,德云社四公子之一,无论是“德云灰”演变的“云雷灰”,还是绿海下的荧光棒,刚刚把微博认证改为歌手的张云雷个人流量已经超出了相声圈的定义。

张云雷退出《欢乐喜剧人》录制进行手术拆除钢板已有一段时间,在2月22日拆除左腿部分钢钉,张云雷透露在3月8号拆药线,下地练走路。自此,谁能想到那个夜里受伤后,可能性命不保或者高位截瘫的张云雷能恢复地这么好?

“云起雷鸣”,这是5月11日张云雷杨九郎相声专场的命名,地点在天津人民体育馆。郭德纲早前讲到了张云雷艺名的的寓意,“云彩里响了一声雷,天下尽知”,于是张云雷今年个人商演相声的专场的名称就有了,云起雷鸣。

张云雷复出商演,他的粉丝自然是高兴的,但又担心休息的时间不够,有说德云社或者张云雷为赚钱不顾身体,那具体是不是这样呢?我们来看下,张云雷2月22日手术,3月8号拆线,5月11日复出商演,总的休息时间才有80余天,拆线后休息时间也就60余天,这样看来休息的时间确实不是很足,有可能会旧患复发。

张云雷自小就和郭德纲登台演出,倒仓后离开德云社,后来在德云社面临困境的时候选择回归,和杨九郎搭档后一点点提升自己的相声表演风格,后来逐渐的红火,直到南京受伤,受伤后郭德纲安慰他:“你放心,你实在是站不起来,你瘫了,坐轮椅了,我教你说评书。你坐着,我也让你上台。”

也正是有着这份感动和珍惜,张云雷重新站上了舞台。以张云雷目前在相声圈的流量,德云社没有必要“杀鸡取卵”张云雷,所以在拆线之后也是练习走路,也是为了登上相声舞台,同样也是为了内心对舞台的各种情怀和喜欢他的粉丝。

“云起雷鸣”,愿张云雷杨九郎相声专场一名冲天。

(图源自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