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西游记》金角大王成名,前妻是国家一级演员,女儿嫁首富闪离

2023-03-19 19:07:40 大嘴巴娱乐.

作为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一直以来都是影视剧里的热门题材,单单孙悟空和唐僧师徒就无数次被各种影视剧取材,而要说起《西游记》改编最成功的电视剧,得到一致认可的还是六小龄童版。这部剧可以说是陪伴了几代人的成长,不但让六小龄童师徒几人红了一辈子,剧中那些戏份即使微弱的妖怪们,也时常被外界提及。今天要说的这位,也是《西游记》里的人物,他的戏份虽然不多可是足够出彩,而且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的台词都总被观众拿来调侃。

他就是《西游记》中的金角大王。犹记得当时看这部剧时,觉得最可爱的就是金角大王和银角大王,那句“我喊你一声,你敢答应吗”如今听来也是满满的回忆。而且金角大王当时的妆容,可是道具组花了大心思的,因为整张脸都画满了东西,也因此观众都不知道厚重的妆容底下,到底藏着怎样的面容。

据悉,金角大王的扮演者叫车晓彤,在演艺圈摸爬滚打了很多年,除了是一名演员之外,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作家,可以说是一位有演技又有文笔才华的人。除了在《西游记》扮演过金角大王,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车晓彤还在《亮剑》中有过精彩客串。李幼斌主演的电视剧《亮剑》大家不陌生了,这部剧到目前为止仍然被尊为抗战剧的巅峰之作,车晓彤在剧中扮演李云龙的师长。

戏内的车晓彤演技令人叹服,戏外的他人生也不简单,前妻和女儿如今都是娱乐圈鼎鼎大名的人物。车晓彤的前妻叫王丽云,是国家一级演员,在各大影视剧里经常演妈妈类角色,被称为“妈妈专业户”,也是一位满身是戏的老戏骨。两人在1981年经人介绍相识结婚,婚后生下女儿,话说那时候的车晓彤,真的很帅,五官硬朗简直秒杀如今娱乐圈的那些小鲜肉啊有木有!可惜车晓彤和王丽云在婚后因为性格不合总是争吵,最后在女儿考上大学之后,就正式离婚了。

车晓彤的女儿叫车晓,昔日她嫁给山西首富李兆会的时候可是轰动全国,可惜这段惊艳世人的豪门婚姻,只维持了短短两年的时间就宣告结束。嫁首富后闪离的车晓因为“三亿分手费”的传闻被推上风口浪尖,虽然车晓本人曾予以否认,可是这段短暂的豪门婚姻,却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趣谈。最后,你知道车晓的父亲,原来竟是承包过你我童年的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