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3》不加特效:瓦坎达戏最难拍,幻视宝石被摘强,太心碎!

2023-03-19 19:05:59 达娱海棠.

《复联3》不加特效:瓦坎达戏最难拍,幻视宝石被摘太心碎!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截止到目前,获得今年票房最佳,影史第四。让人瞩目的成就背后,少不了一群特效师,说这部电影是烧特效制作成的,毫不夸张。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走进不带特效的《复联3》!

还记得矮人国王崔吗?这个矮人在电影中可不矮,看起来比雷神、树人都高大得多,看看去掉特效的图片,这位演员身边摆放着雷神和树人的模型,身高不到他膝盖。这位演员还参演过《权利的游戏》,饰演小恶魔,实际上他是一位侏儒,电影特效把他做“大”了!

其实不管是拍摄过程中还是后期处理,《复联3》剧组把任务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瓦坎达战斗,第二部分是其余的,可见瓦坎达这场戏有多难拍!上图为黑豹正在给群演喊口号,由于人数众多,往往出现喊不齐的尴尬情况!

导演罗素兄弟正在和演员们沟通,怎么样排兵布阵才更有气势。冬兵身上的“麒麟臂”也是假的,画了一些颜料看起来有金属质感!

在灭霸出现时,美国队长率领众人做最后的防御,黑寡妇、飞鹰、黑豹、战争机器、绯红女巫一起保护幻视,这次竟然是“最后的防御”。只能说灭霸太强了。周围的场景一部分取自实景,有部分后期合成。

最让人揪心的就是幻视之死,在《复联3》里,他是唯一死了两次的超级英雄,这滋味儿太难受了,站在旁边的女友绯红女巫又无能为力!

幻视被扣掉宝石的场景,很多人看得很惊心,实际拍摄中,灭霸扮演者乔什·布洛林只需要用手在幻视头上做一个摘掉宝石的动作就可以了!

那么问题来了,图1灭霸演员头顶的牌子是干嘛用的?

看完《复联3》这组特效,你有什么想法呢?欢迎评论留言,小编每天都会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内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