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22岁好莱坞女星,大庭广众之下歧视华裔,翻白眼竖中指威胁人

2023-03-19 19:02:24 辣条影像.

嘿,辣条与你一起吃瓜

19日,一则关于好莱坞女星大庭广众之下歧视华裔的信息,迅速传开,引起广泛热议。

女方年龄不大,00后刚22岁,2019年出道,名字叫瑞秋齐格勒。因为早前出演了《白雪公主》女主,因而在内娱也有一定知名度。

没成想,长大后的白雪公主成了女巫。

事情发生地点是洛杉矶的《雷霆沙赞2》首映礼上。目前这部电影已经在内娱上映。

当事人声称,自己受邀参加《雷霆沙赞2》的首映礼,在现场看了瑞秋齐格勒,于是就上去和其打招呼,并询问对方能不能合影拍照。

结果,这位叫瑞秋齐格勒的女演员看到博主是华裔,就心生不悦,对博主翻白眼并拒绝了博主的合影要求。

拒绝就拒绝吧,之后居然还让助理威胁博主。

博主说:没关系,谢谢你,祝你今天开心。

估计博主也不想要放弃,于是就偷偷的拍了一下视频,结果正好被瑞秋齐格勒看到了。

指着博主鼻子就让其停止拍摄,告诉博主不许拍了,立马停止拍摄,不然就叫保安了。

之后女明星助理就上来了。

博主也就没再拍摄了,不过瑞秋齐格勒接下来的行为,让博主更加的生气了。

因为博主看到了,这位女明星居然和别的人亲密合影,那举动就好像是多年未见的好友。

亲密得不要不要的,博主气就不打一处来,还称呼瑞秋齐格勒为“黑雪公主”。

如此区别对待的行为,就让博主很生气,于是博主就把这段视频发布到了网上。

当地的华裔看到后,也是气不打一处来。纷纷涌入瑞秋齐格勒的社交账号下面留言,批评其耍大牌,歧视他人区别对待。

结果,瑞秋齐格勒的操作就很有绝绝子。

人家删除了所有的中文评论,甚至连赞美她的言语也一并删除了。

看来这位女星是真的不懂中文啊。

但是,这事没有就此结束。

随后瑞秋齐格勒,发动了反击,直接在社交账号上发布了自己穿着印有骂人言语的个人图片。

发完之后,或许觉得不过瘾,瑞秋齐格勒又发布了一张自己竖中指的照片,以此回应攻击批评他的网友。

不过,这次瑞秋齐格勒变聪明了,因为她附加了一句“尊重女性”。

看,22岁的小姑娘,会不会玩。原本只是她和博主之间个人恩怨,结果她如此举动直接将这件事情拔到一个不可说的高度。

她是拉丁裔,外加又是女性身份,利用这两点对线,很有优势。

这“阴阳怪气的劲”用的可真熟练啊。

接下来更加有趣的事情来了,这位男博主和瑞秋齐格勒杠上了。

直接反击瑞秋齐格勒,批评她是一位“既得利益者”。同时给自己叠加buff,说自己有什么多动症、是高敏感人群,是LGBT群体等等。

好家伙,搁在使用“魔法打败魔法”的招数吗?

这事在外国网友那边就是两种态度,批评她的,然后维护她的。

有的说自己也在现场,瑞秋齐格勒态度很好,还握手了。

当然也是有不少网友相信博主的爆料,因为从瑞秋齐格勒那熟悉而又顺畅的反击操作中,可以说是深的奥义。

事情传到内娱,这事自然也引起了讨论,让不少网友很生气。

目前其主演电影《雷霆沙赞2》前2天刚上映,票房差的很。这事一出,票房估计更加的雪上加霜。

然后其主演的《饥饿游戏》前传,接下来也要上映,估计也会受到影响。

至于,瑞秋齐格勒是不是网友们所言的享受皮肤“红利”的明星,时间会给出答案。

【辣条著,搬运举报,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