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赵英俊去世影响,电影《小红花》重回冠军宝座,票房依旧能打!

2023-03-19 18:33:17 达娱海棠.

众所周知,前几天娱乐圈知名音乐人赵英俊去世了,这位年仅43岁的音乐才子英年早逝,让人痛惜,娱乐圈好友纷纷发文悼念。

其中张靓颖发文透露,“朋友说,你是吃完止疼药在家录制的《送你一朵小红花》”,由此看来,赵英俊生前重病期间仍然坚持创作,而《送你一朵小红花》上映于1个月之前,也就是说,赵英俊为这部电影创作主题曲的时候,应该在去年年末那段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赵英俊为《送你一朵小红花》创作歌曲,其实也是为他自己创作了,因为这部电影的主题就是癌症患者,讲述了一群癌症病人抱团取暖的故事,真没想到,该电影的主题曲创作者,现实中竟然也得了这种病。

正因为《送你一朵小红花》故事剧情跟赵英俊彼时的状况相贴合,这首歌也成为赵英俊留在这世上的“绝唱”。

赵英俊生前曾发过一条动态,称“没想到最后是这样的一首歌曲,但却是那么的贴切”,知道自己时日无多,还要乐观面对生活,赵英俊对待生活、事业的态度,不得不让人佩服。

受赵英俊去世影响,电影《小红花》重回冠军宝座,票房依旧能打!

如今,《送你一朵小红花》依然在电影院上映,截至目前,已经上映超过30天。很多网友直到赵英俊去世,才知道这部电影的主题曲是他创作的,比起该片的主角扮演者易烊千玺,赵英俊确实名气不够大,所以网友们之前不清楚,也很正常。

受到赵英俊去世这件事影响,不少网友去电影院二刷《送你一朵小红花》,那些没有看过该片的观众,也带着一种尊敬的态度去看一看,连续丢掉10多天票房冠军的《送你一朵小红花》,票房颇有复苏的迹象!

可以看到,截止发稿,《送你一朵小红花》上映37天,总票房达到了13.75亿,单日票房重新回到了冠军宝座。

不过由于该片上映时间太长,所以现在的票房数据即便再涨也涨不动了,2月5日上午的票房仅有162万,当然,这样的数据已经让《送你一朵小红花》重新夺回了冠军。

在此之前,包贝尔主演的贺岁喜剧《大红包》力压《送你一朵小红花》,一直都是票房冠军,不过2月5日的票房局势似乎要发生改变了。

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是赵英俊去世的缘故,才让《送你一朵小红花》再一次冲上冠军宝座,岁末年初之际,回顾过去的2020年,人们更需要感动与温暖,这部家庭温情片处处都散发着中式家庭的情感与共鸣,所以喜欢看《小红花》的观众更多,该片的票房到现在依旧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