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泡泡龙生前最后一组镜头:坐在餐馆里和朋友等待吃饭

2023-03-19 06:36:11 素素娱乐趣谈.

29岁离世!网红泡泡龙(于海龙)的突然离世让人感觉到了意外,但在大家的舆论之中又似乎感觉到了他身体在此前就已经有了一些毛病。

在如今的大流量社会之中,网红泡泡龙的突然离世也算是给了大家一个警示的作用,爱护生命,注意别让自己工作太劳累。

3月11日从媒体方面传来了关于网红泡泡龙生前最后一组镜头的照片,于海龙最后的一组出镜画面是网友拍摄到的,他坐在餐馆里和朋友等待吃饭!

从镜头之中来看泡泡龙的状态还是和以前视频之中的一样,没有区别。他还是那么的胖,而且当时的他坐在餐馆里的样子也不像是生病的样子。

事发比较突然,据红雨老师透露他是因为高强度的工作之后发生了猝死,所以说毫无准备,也没有人知道泡泡龙会突然离开大家。

这等于是没有发病的时候好好的,一旦发病就已经是到了最致命的时候。从上面的图片大家也可以清楚地看到,和泡泡龙一起搭档的兄弟们也都在吃饭,谁也没料到他就这么突然地离开了。

当时的大家都在等待着吃饭,又或者是已经吃完了。但这些已经不再重要了,画面之中的泡泡龙还面带着笑容,他坐在那里微笑着看着搭档们,并没有什么异常的样子。

有网友表示这是当时自己在3月4日拍摄到的泡泡龙,没有想到5号就传来了他离开的消息。如果真的像这一位拍摄的网友所说的话,那这应该是路人镜头之下的于海龙,也是他生前最后在餐馆里现身的照片了。

关于他的离开,舆论的热度还在,而且大家的讨论重点就是:泡泡龙为什么这么快的离开,与他脸上的斑纹有直接的关系,他脸上的斑是不是代表着他身体不健康呢?

网友讨论:泡泡龙在前面拍摄作品的时候,其实大家就已经提醒他要注意身体健康。才29岁的他可能还认为自己年轻,所以一样能扛住一些疾病吧。仅仅只是胖了一些而已,但他没有料到自己的身体已经超负荷的工作了。

虽然网红泡泡龙已经离开了大家,但相信大家还是喜欢看他以前的一些作品!死者为大,随着于海龙的离开,大家也停止一些关于对他的讽刺恶评吧。大家多多关注自己的身体,希望每一位读者也都拥有一个好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