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的声音》白举纲赖美云玩摇滚全场夸赞,但最终还是有个遗憾

2023-03-19 06:34:11 娱小杰.

《天赐的声音》第二季马上就要迎来收官了,在播出的十一期节目中,很多歌手在舞台上展现了自己,有唱得相当好的,当然也有翻车的,不过,要说十一期表现最好的,那必须要说本期白举纲和赖美云的“奇迹再现”了,整个舞台非常完美。

白举纲在上一季就参加过,当时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这次和赖美云搭档从外形上来看,本来是不怎么搭的。

毕竟赖美云的外形比较娇小,在火箭少女中一直都是可爱担当,这两人的搭档怎么看都有点别扭。

不过,当这首歌曲表演完之后才发现,原来是大家错了,赖美云完全摆脱了她甜美可爱的风格,变身“摇滚女郎”。

白举纲在舞台上就和脱了缰的野马似的,一般情况下没人能hold住他,但是没想到却被赖美云把他拿得死死的。

白举纲和赖美云的表演可以说炸翻全场,两人都是以零失误的水平完成了这次演出。

如果非要是在两人之间说谁的表现更好的话,个人认为是赖美云,因为在她身上可以看到更多无限的可能。

不过,最后的结果却是胡彦斌选择了白举纲合作,其实这也是意料之中的,毕竟他们在上一季就有过合作。

赖美云虽然遗憾离场,但是她这次肯定不白来,自从火箭少女解散之后赖美云可以说一直都没有找到自己的方向,这次也算是让自己多了一种选择吧!

白举纲和赖美云表演完之后得到了四位导师和音乐鉴赏团的夸赞,可以说老师们没有一丁点吐槽的地方。

尤其是胡彦斌老师给出的点评,他直言这个表演是可以竞争金曲的,不得不说这个评价也是相当高了。

《天赐的声音》白举纲赖美云玩摇滚全场夸赞,但最终还是有个遗憾。

或许有些观众会纳闷,这个舞台确实完美,而且这么多老师都夸了,还有什么遗憾的呢?

这个遗憾是因为丁太升。

白举纲和赖美云表演完之后,点评的人数是最多的,除了四位导师之外,鉴赏团也有两位老师给出了高度评价。

但是大家有没有注意,这么多人都点评了,但是却没有听到丁太升的点评。

相信很多观众看到丁太升这三个字就忍不住想说了,他除了会怼人还会什么,从他的嘴里能听到夸人的话吗?

没错,正是因为丁太升以怼出名,因此他的夸赞反而比其他人的分量更高。

虽然说这两年丁太升经常因为和歌手互怼而上热搜,以至于大家对他的印象并不是太好。

但不得不说的是丁太升确实是节目组请来的专业乐评人,他的专业能力还是毋庸置疑的。

在本期的节目中,不管是安又琪和金子涵,还是卡斯柏和徐艺洋,丁太升都给出了自己的评价,而且非常符合他一贯怼人的风格。

然而,唯独到了白举纲和赖美云的表演却没有丁太升的点评,让人觉得好像少了点什么东西。

丁太升为什么不点评白举纲和赖美云呢?难道说他真的不会夸人,只会怼人?

说实话,相比这样的说法,观众更愿意相信是节目组刻意剪掉了丁太升的点评。

白举纲和赖美云是本期的最后一个表演,对于胡彦斌来说,这也算是最后的机会。

胡彦斌想要进入到第十二期的最后环节就必须选人,而且必须竞争到本期的金曲。

说白了,节目组花钱请胡彦斌来当导师,难道会眼睁睁看着他进不了最后一个环节吗?

显而易见,不管白举纲和赖美云的表现好不好,胡彦斌都会选择白举纲,而且最终都必须获胜,要不然就尴尬了。

实话实说,胡彦斌和白举纲最终合作的《爱情条约》确实完美,获得本期的金曲一点都不意外。

然而,如果前面白举纲和赖美云的表演全是好评却只有丁太升挑毛病的话,是不是就显得不完美了呢?

观众对胡彦斌和白举纲的获胜是不是会有些质疑呢?

当然不是说胡彦斌和白举纲表现不好,只是胡彦斌处在了这个必须胜出才能进入下一轮的尴尬时期。

在节目的正片中没有给出丁太升对白举纲和赖美云表演的点评,因此大家根本不知道丁太升是个什么态度。

换句话说,白举纲和赖美云的表演真的有那么完美吗?

一堆只会夸的导师给出的点评显然没有只会怼的丁太升给出的点评更有说服力,说白了这也是白举纲和赖美云表演的一个遗憾。

如果要是能听到丁太升的夸赞,那这个表演才能称得上完美,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