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云台》大婚花絮:窦骁现场扮财神,戏里严肃戏外中二少年

2023-03-19 06:23:05 不洁看看.

由蒋家骏执导、蒋胜男编剧的古装剧《燕云台》正在北京卫视和流媒体播出,该剧由唐嫣和窦骁领衔主演,佘诗曼、经超和卢杉联合主演,目前更新至第36集。

韩德让自始至终都只爱萧燕燕,两人的感情也很甜蜜,却因耶律贤的插足,让两人不能相守在一起。为了家国天下,萧燕燕嫁给了耶律贤,耶律贤的身体不好,萧燕燕便承担起所有政务,与耶律贤一起推行汉制。

有心之人制造流言,让韩德让和萧燕燕的过去被人评头论足,为了不伤害到萧燕燕,韩德让答应迎娶李思,以破谣言。尽管萧燕燕嫁给他人,韩德让也一直在以自己方式去守护萧燕燕,他对萧燕燕的爱,大于一切。

近日,官博发出韩德让大婚的幕后视频,视频中的亮点有很多,最为意外的是,韩德让在自己的婚礼现场竟想要扮演财神?

视频一开始,演员窦骁(韩德让饰演者)正在化妆,因演员本身的皮肤有点白,化妆师在线涂黑,就连脖子也不放过。

演员太白涂黑,这还是笔者第一次听到有这样的事情。演员窦骁与工作人员一直有互动,偶尔还开开玩笑,私下的他可是一点也不严肃。

随后便是窦骁发表婚前感言,称在淡定的外表下,内心却很澎湃,还哼起了婚礼现场欢快的歌曲,身体也跟着音乐一起扭动起来。

剧中结婚的画面,韩德让满脸惆怅,心事重重,原来观众所看到的这些全是假象,白白为韩德让感到委屈。

最后窦骁还在线改婚服,因为他觉得婚服配上他的帽子,很像财神爷,如果帽子的两个装饰条放下来,那他便是财神爷本爷了,调侃后便仓促地跑去现场拍戏了。

窦骁对婚服的评论,让服装组的人员扎心了,而在现场的窦骁也真是可爱。

视频中还能看到演员孟子义(李思的扮演者),她虽站在窦骁的身后,与窦骁的互动少之又少,一直在欣赏自己婚礼的造型,看她的表情很满足,貌似对自己的造型很喜欢。

韩德让本在幽州生活得好好的,却又被耶律贤和萧燕燕逼回上京,刚升职又因父亲战场失利而被影响,大起大落,观众都替韩德让心累。可谓是“伴君如伴虎”,还需事事谨慎处处小心为好。

最新预告中,李思吃醋,误饮酒,却因此丢了性命,而酒是萧燕燕所赐,韩德让会如何处置?是选择相信萧燕燕,还是与之关系破裂呢?想必大部分观众都已经有答案了,毕竟大辽需要韩德让,萧燕燕需要韩德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