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男主博君一肖正面刚,《有翡》《余生》谁更火?网友:期待有翡

2023-03-19 06:02:59 达娱海棠.

2019年的《陈情令》占据了网友的整个夏天,然而在播出一周年后依然在散发余热,这确实是一部优秀的作品具备的魅力。

《陈情令》和演员的互相成就,肖战和王一博在剧情播出后收获大波粉丝,此后更是备受关注。

《陈情令》

《陈情令》成功捧红了两位顶流,因为原著小说《魔道祖师》题材的原因受到了更多的关注。不仅是剧中一些情节的对手戏,还是在现场剧宣时候的一举一动都会引起网友的热议。

正因为《陈情令》让大家发现了两位演技、颜值俱佳的演员,因此对于二人全新的作品期待值也在不断升高。

2020年待播剧榜中最突出的两部剧就是肖战和王一博分别主演的《余生》和《有翡》,不过相应地也引起了粉丝的“两极分化”。

《有翡》

《有翡》改编自作者priest的原著武侠小说,从知名度来看《有翡》的读者要更多一些,并且对于原著作品和作者的忠诚度更高。

赵丽颖和王一博两个主角也是一次全新的搭档,演技和流量的双重结合,这部剧一定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该剧主要讲述了周翡和谢允两个少年为了自己心中的江湖和侠义,并肩作战,一路相互扶持、彼此信任恣意江湖的故事。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王一博和赵丽颖搭戏丝毫没有生疏的感觉,反而被网友组成了“姐弟组合”,因此非常期待两人在现场宣传新剧的动态。

《余生,请多指教》

《余生,请多指教》改编自原著同名小说,在看完小说之后发现男女主的感情线非常顺畅。两个门当户对、成长经历相似、性格相符的人一旦携手就是一辈子。

而每次看到作者对男主的描述时,感觉这个角色完全就是为肖战量身打造的。眼睛、微笑、一言一行都非常符合。

该剧的女主角是实力派小花杨紫,众所周知杨紫堪称剧抛脸,无论是现代《亲爱的》还是古装剧《香蜜》,杨紫都可以代入完全不同的属于角色的灵魂。

原著小说的叙述情节非常缓慢并且平淡,这样也体现了编剧的重要性,既要让观众感受到剧情的亮点,又要将两位主角的“平平淡淡才是真”的感情路线演绎出来。

肖战和王一博,共同成长

从两部剧的题材和待播数据来看,目前《有翡》的期待值要更高一点,不过网友对于《余生》这样现代情感、甜蜜倾向的剧情会更有亲近感。

肖战和王一博因为剧情的原因被网友赋予了一些新的关系,不过他们都有自己心中的坚持,无论前方面对怎样的风波和挫折,都可以用实力证明自己的顶流位置实至名归。

肖战和王一博在戏后成为非常好的朋友,然而他们都有各自的选择和目标。他们在共同成长,争取为大家呈现出更优秀的作品。2020两人的新剧将同期热播,你更期待哪一部剧的播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