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智慧”叫沫子,陈赫想把旗下的她带进娱乐圈,沫子却拒绝了

2023-03-19 05:24:50 电影曾探.

很多人都会想要进入娱乐圈这个更大的平台发展,但是娱乐圈却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待的地方。陈赫的战队旗下有一个叫做沫子的女生,因为颜值高有不错的发展空间,陈赫就想把她带进娱乐圈发展,但是沫子却拒绝了,懂得拒绝的沫子其实很聪明。

大家都知道陈赫是一个很喜欢玩游戏的人,他还组建了自己的战队。在陈赫的战队里面,有一个长得不错的女生,打游戏打的很好,喜欢看陈赫直播的人都知道陈赫经常和这个女生一起打游戏。陈赫经常和沫子打游戏,不仅仅是因为沫子打游戏比较好,也是因为沫子的性格不错。

沫子的颜值在电影圈当中算是非常高的,一个会打游戏颜值又高的女生会很受欢迎。凭借着这样的高颜值,其实沫子也能在娱乐圈发展一番事业,这样就会有更好的未来。而沫子和陈赫的关系也很好,如果沫子想要有一个机会,是比较方便的。

有很多主播都想要进入娱乐圈,但是沫子却有自己的坚持,她拒绝了陈赫想帮助她的想法。沫子知道自己是一个直性子的人,不太适合在娱乐圈发展,反而是做游戏主播才是最适合她的。就算成功进入娱乐圈,改掉自己的习惯小心翼翼的说话,也不是沫子想要的。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是长得好看的人就适合进娱乐圈。沫子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也知道什么才是最适合她的,沫子的拒绝其实很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