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里最帅的配角,天才威与孙悟空上榜,最后一位智勇双全

2023-03-19 05:22:45 魅野说影视.

天才威虽然是《熊出没》里的反派,但却以英俊著称,不少人喜欢天才威,据说就是看上了他出众的样貌。天才威虽然是一个发明家,但平时很注重自己的颜值。天才威取下眼镜的时候,也别有一番不羁的味道。

《熊出没》之《探险日记2》里出现了一位成熟稳重的企业高管。这位企业高管因为身居高位,平时工作压力很大,专门找光头强帮他减压。这位企业高管也算一位帅哥,不过他与天才威的风格并不完全相同,企业高管属于成熟稳重的老帅哥系列,更多是靠身上的气质,而非颜值来散发魅力。

《熊出没》之《奇幻空间》里的男盗贼不但长相英俊,而且气质冷傲,给人一种危险的感觉。男盗贼虽然几乎没有台词,但却给人非常深的影响,大概就是因为他的容貌的关系。

《熊出没》之《奇幻空间》里孙悟空就不需要多说了,应该没有人不喜欢这位“美猴王”。孙悟空不但是帅哥,更是全民偶像。因为孙悟空的出场,给《奇幻空间》的开场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力。

《熊出没》之《奇幻空间》里的反派,就是奇幻空间老板,不得不说是一位智勇双全的人才。奇幻空间老板长得非常英俊,在《探险日记2》里的天才威出场之间,几乎是公认的《熊出没》第一帅哥。奇幻空间老板不但拥有超人的智慧,更有过人的勇敢,敢于自己深入二次元世界探险。可惜奇幻空间老板的智勇双全没有用在正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