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靠创意拿下《吐槽大会5》冠军,有人不服,阎鹤祥可惜了!

2023-03-19 04:02:16 九米妈妈.

《吐槽大会》第五季完美收官,不看过程,只看最后一期节目,那真的是精彩至极,甚至可以说有点“神仙打架”的意思!

进入总决赛的四位选手分别是千年老二王建国、德云社阎鹤祥、“杀疯了”的易立竞和“碎嘴子”大张伟。这四位在这一季《吐槽大会》中的表现真的是各具特色,每个人都有其不一样的风格。在最后一期节目中,他们又都拿出了看家功夫。

先说说易立竞,她的“帮吐嘉宾”是杨天真。说真的,这一回合易立竞和杨天真的组合有些弱了。虽然易立竞的问题依然很犀利,但她和杨天真的组合并未能擦出火花,这点有些可惜了。

而王建国则把宝石老舅找来合作,这一次王建国也玩上音乐了。只不过他就唱两个词儿,一个是龙,一个是彩虹。虽说笑点是有,但却和吐槽一点儿都不沾边。

紧接着出场的阎鹤祥换上了大褂,当很多人都以为他的“帮吐嘉宾”会是郭麒麟的时候,庞博出现了,他作为捧哏和阎鹤祥完美搭档,无论是在节奏上,还是在抖包袱上,都做得很好。

最让人兴奋的是阎鹤祥居然在《吐槽大会》唱起了大实话,要知道在德云社,这可是郭德纲的专享曲目。而更精彩的是大实话还被改了词,成了吐槽的话,一点没有陌生感和突兀感,显得那么合适。

最后一个出场的人是大张伟,他的“帮吐嘉宾”是王勉。大张伟的脑回路很清奇,这是众所周知的。在这一回合,他又发挥了自己这方面的特长,他和王勉一起演唱了《麒麟去哪儿》,还有丁太昇毒蛇舞。最后,他和王勉还骑着琴唱了一首齐秦的歌。现在这种谐音梗已经成了大家吐槽环节中经常提起的一个梗,大张伟对其运动更是得心应手!

最后,大张伟拿到了这一季的冠军。怎么说呢,如果喜欢看传统脱口秀,那么这类人肯定会觉得这季节目太失败,尤其是大张伟拿了冠军更有些不伦不类。

但如果喜欢有创意,看够了传统脱口秀的人则会觉得大张伟的节目很好看,很有创意,这也是在为脱口秀节目带来了新的元素。

这么说吧,如果一个人成功了,那就说明他的改革还是有观众认可的。即使是运气好,那也是他不断努力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