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一句郭德纲大红大紫”,网红姜涛恶意碰瓷德云社郭德纲,流量暴增!

2023-03-18 23:00:31 小名叫乐一.

文/娱乐圈说相声

随着新媒体行业的发展,出现了一些畅游网络的人,他们在网络上有的作风浮夸,有的拍摄搞笑喜剧段子等,这类人统称为网络红人,俗称网红。有些网红甚至坐拥千万粉丝。

不过,说起现在的网红,有这么一些让人看不懂的现象,叫做“不作不死”。早段时间,新晋的网红姜涛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出一则短视频,开始明目张胆的碰瓷德云社相声演员郭德纲,言语之间毫无任何尊敬,甚至直呼郭德纲为“小纲子”。

姜涛身穿红色卫衣和黑色短裤,独自一人站在农田里,对着镜头大喊:郭德纲(小纲子)你好,我是你的涛哥(丧心病狂的笑)。我们家有十八亩地,就在我脚下,你们家有十八亩地吗?郭德纲(小纲子)。”

在不到一分钟的视频中,姜涛对郭德纲毫无长辈的尊重,自称郭德纲的大哥,还多次直呼“小纲子”,并伴随多次大笑。说实话,小编初次看到这个视频,还以为这人有精神问题,在翻看了他的其他视频中,才明白他是故意的蹭热度,而且这种手段很恶心。

姜涛的视频一经发布,迅速就引起了很大的网络热议,毕竟郭德纲早就说过“吃一口唐僧肉长生不老,骂一句郭德纲大红大紫”这样一句话。显而易见,姜涛的这段视频很快就受到了抨击,大部分都是站在郭德纲和德云社的立场上来指责姜涛,因为姜涛的这个热度蹭的太下作了。

有很多的网友都在指责他,说道:姜涛,你想再次走红能理解,但你不能踏着别人走红,不能这样堂而皇之地宣传网络负能量。”小编翻了翻姜涛的其他视频,发现很多都是负能量爆棚的视频,甚至还有一些自导自演的尴尬段子,不明白为啥社交平台对姜涛这样的负能量网红不给予封杀呢?

按道理说,姜涛和郭德纲两人之间相隔太多,两人之间是没有任何交集的。不过,姜涛之前上过郭德纲担任导师的喜剧综艺《我为喜剧狂》。如今,网络红人姜涛堂而皇之地跨界碰瓷郭德纲,也间接地验证了“人红是非多”这句俗言了。不过,在碰瓷郭德纲之后,姜涛的短视频流量确实增加了很多,这是再次翻红了吗?

不过,面对着姜涛的恶意碰瓷,郭德纲本人是没有做任何回应的。不仅郭德纲没有回应,甚至连德云社的任何相声演员都没有回应姜涛的碰瓷。说实话,郭德纲自己好几档综艺拍着,德云社的相声演员小剧场演出不断,哪个有时间去搭理这样的“臭虫”呢!

姜涛,网络红人。曾参加过《非诚勿扰》、《非你莫属》、《开心100》、《中国梦想秀》、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寻找新主播》、《笑傲江湖》、参演网剧《屌丝男士》、《奇葩说》、《大鹏嘚吧嘚》、《我为喜剧狂》等节目。看看,多少节目都没让他红,如今在网络上装疯卖傻走红了,你说可笑不?

最后,你对姜涛这样充满负能量的网红有何看法?是不是支持平台给予封杀呢?欢迎留言!

(图源自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