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那些对女性不尊重的行为,光头强对赵琳有点太过分!

2023-03-17 11:45:21 魅野说影视.

《熊出没》的故事不但风趣搞笑,而且寓教于乐,很多内容都极具教育意义。比如《熊出没》里就经常出现故事人物不尊重女性的行为,而我们都明显看得出来,这些行为都是很不对的,于是自然起到了教育作用。本文魅力视野就盘点了故事里几个这样不恰当的行为,读者们看了之后,可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熊出没:那些对女性不尊重的行为,光头强简直有点太过分!

《熊出没》里光头强对小红不尊重的行为:约会迟到

魅力视野一直都认为小红是光头强的心中所爱,但小红对光头强什么态度并不明白。只是小红与光头强的关系,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只是需要发展的机会,可惜光头强就自己错过了这个机会。

小红与光头强定好约会时间之后,就满心期待与老同学的见面。结果光头强却因为睡着了,让小红慢慢等候了很久。要知道小红在光头强这里换火车,现在要等很长时间,却不得不在火车站苦等。小红上火车之前,还专门回头望了一次,可见还是很期待光头强的出现。结果光头强迟到的行为,显得对小红非常不尊重。虽然光头强也不是故意的,不过他的行为还是不值得学习。

《熊出没》里大马猴与二狗对赵琳不尊重的行为:欺骗赵琳感情,还使用暴力

相比光头强,大马猴与二狗不尊重女性的行为,就实在恶劣了许多。光头强与跟小红的约会迟到,只是因为自己不小心睡着了而已,但是大马猴与二狗却为了食物,对赵琳做了许多不尊重的行为。大马猴与二狗不但假扮赵琳很感兴趣的野人来欺骗赵琳,在身份暴露之后,还挟持了赵琳索取食物。

《熊出没》里光头强对贝丝不尊重的行为:光头强吓唬贝丝

光头强因为自己神奇的缩小灯,让自己与熊大熊二变得只有虫子大小。于是他们就能坐在鸽子身上飞行。这样的感觉是很好,可惜他们却驾驶着鸽子从美女贝丝的脸前飞了过去,把人家女神贝丝吓了一跳。光头强这样的行为显然不太尊重女性,只是光头强也不是故意的,所以倒不用深究。

《熊出没》里光头强对赵琳不尊重的行为:抢赵琳的牛肉面

光头强对赵琳也有十分不尊重的行为,可以说简直太过分了。光头强与赵琳一起到一家牛肉面馆,本来两个人几乎是同时点的牛肉面,结果光头强毫不客气,仗着自己平时与熊大熊二周旋练出来的敏捷身手,一下子就把牛肉面抢到了自己手里,还害得赵琳差点摔了个狗啃泥。

光头强这样的行为非常没有绅士风度,对赵琳这样还没接触社会的小女生来说,实在是太过分了。如果各位读者喜欢本文的话,记得点赞、收藏和分享哦。想看更多关于《熊出没》的精彩文章,请继续关注魅力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