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嘉宾谎报月薪五千,遭全场灭灯,退场前说出真实身份看清现实

2023-03-16 11:35:49 葡萄侃娱.

在如今这样物欲横流的社会中,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很多社会中的诱惑充斥人们的大脑,而大多数人为 了拿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也在不断的努力着,但总是钱到月底不够花,而现在的女生也十分的现实,很多时候结婚的标配就是有房有车有存款,这样才能达到想要的要求。

可是在现实的生活中,这样的男生或多或少,小编认为还是穷人多,而那些奢求房车存款的女生,想请问你们一句,你们没有陪人家打拼奋斗,那什么换人家赢得成果呢?而且要求还那么多,是颜值吗?其实在生活中有很多的拜金女,但是最后都没有得到好果。

而在前段时间,在一档相亲节目中,全场有24为女嘉宾,而男嘉宾则是一个个登场,让女生有自己的选择权利,同时也让男生有自己的心仪对象,而这档节目就是《非诚勿扰》,而在节目中有一位男生,刚上台的时候,帅气的颜值让女嘉宾们很激动,纷纷留灯。

但是在男生介绍自己月薪5000元之后,很多女生纷纷灭灯,思维敏捷,动作很快,而男嘉宾看到这一幕之后心里也是十分的低落,但是后来这位男嘉宾退场前说出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原来他是一家上市公司的老板,身价早已经过亿,但是女嘉宾们的灭灯让他看清了现实。

虽然男嘉宾没有成功,但还是很幸运的,毕竟牵手了女嘉宾他们都不是为了真爱在一起,而是纯纯的相信物质。其实月薪五千虽然少,但是选择另一半不是看他有多多金,而是看他的人品和上进心,父母给的是背景,自己打拼的才是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