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虹晒全家福庆中秋,一家6口画面温馨,徐峥缺席她贴了个表情包

2023-03-16 04:50:44 大嘴巴娱乐.

9月13日晚,陶虹在社交媒体发文称:“今天,我们一起过中秋。少了的那一位,正在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路演中。人可以缺席,表情包到位也行,依旧是团团圆圆的一年。那你们呢?谁陪你过中秋?”

陶虹在发文庆祝中秋节的时候,还晒出了一张全家福,画面中一家6口人非常温馨地站成一排。只是陶虹的丈夫徐峥,缺席了这一次团圆饭。陶虹有解释说徐峥是因为在跑电泳《我和我的祖国》的路演,所以才因此缺席。不过陶虹在照片中贴了一个徐峥的表情包,这样也算是一家人齐齐整整了,可以说是非常诙谐。

陶虹晒出的全家福中,除了徐峥不在之外,女儿也被她贴心地打了码,想必是为了保护女儿的隐私,毕竟两夫妻都是大名人,他们的女儿如果曝光一定会受到很大的关注。不过有媒体曾经拍到陶虹女儿的照片,从照片上看,陶虹母女两个几乎共用一张脸,长大后的她一定会长得和妈妈一样好看。

说起陶虹,不得不提近段时间爆红的电视剧《小欢喜》,在这部剧中陶虹饰演的宋倩,可以说是剧中最具争议的一个角色,对女儿近乎变态的严苛,以至于女儿因此得了抑郁。但是她在剧中承受了多大的争议,就说明陶虹的演技有多好,她几乎是把这个角色给演活了。可惜,这样演技炸裂的陶虹,早已经是无数荣誉加身,不需要再拼事业了。

我们总说娱乐圈真爱难寻,可陶虹的徐峥的爱情,却一直被传为佳话,让不少人因为他们而有了对爱情的向往和信心。陶虹选男人的眼光,和她挑剧本的眼光一样好,在拍摄《春光灿烂猪八戒》与徐峥相识相恋的时候,陶虹与徐峥的名气相差太大,可是陶虹却一眼就看上了徐峥的才华。近几年来徐峥转型当导演大获成功,他的才华固然在,但是身后有陶虹这样一个女人,才是他最大的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