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子生病发文寻求安慰,却意外暴露自己真实姓名,并不是刘美琪?

2023-03-13 23:38:51 游戏小涵.

要说现在谁是绝地求生中最火热的女主播,很多玩家的第一印象就是沫子了。沫子拥有着很高的颜值,热度也是越来越高,深受粉丝的喜爱。而且沫子也得到了官方的认可,被邀请解说了PCL夏季赛,在现场也是展现了不错的解说功底,可以说是一个全能的主播了。

沫子还有着众多的光环加身,其中之一就是她的老板是大明星陈赫了。陈赫也是经常和沫子一起玩游戏,让沫子的关注度也是越来越高,可以看出来陈赫是想要捧沫子的,可见沫子之后的发展会越来越好。现在的沫子俨然是有着绝地一姐的趋势,很多粉丝都能够在沫子的直播中获得快乐。

不过沫子也有着柔弱的一面,这不沫子最近也生病了,而且检查结果并不是特别好,显示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需要休息几天的时间。对于沫子来说,一直以来都是女强人的人设,这一次也是发文寻求粉丝的安慰,可见沫子也需要被照顾,让粉丝也看到了不一样的沫子。

而在沫子晒出的医院证明中,可以看到沫子的真实姓名,居然不是刘美琪,而是周幸儿,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很多粉丝其实都认为沫子的真名就叫刘美琪。其实刘美琪应该只是沫子的网名,而沫子则是艺名,现实生活中的真实姓名则是周幸儿了,毕竟医院必须要用自己的真实姓名。

那么你认为哪个名字是最好听的呢?你喜欢沫子这个主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