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的“儿童袜子”太绝了!侧身晒出腿型的一刻,小腿成了一根草莓棒棒糖

2023-03-05 19:55:58 清蒸鲤娱.

杨幂成了阿迪的代言人之后,看起来好像更加可爱了,所有少女动感的元素都能够在她身上看到,仿佛在告诉我们她永远都不会老,就算是33岁,看起来依旧是一个青春无敌的美少女,穿着简单的运动服,就能够成为男生们心中的梦想女孩,每一次都能够给我们带来不少惊喜!

最近阿迪的新款发布了之后,作为代言人的杨幂又开始营业了起来,这一次的新造型依旧相当的前卫时髦,不是她这种身材一一百分的女艺人,基本上很难撑的起来这几套奇奇怪怪的服装,我们看到杨幂硬是穿出了比模特还要厉害的效果,直挺挺的站着也让人移不开目光!

这一次她还带火了一双“儿童袜”!看起来就像是水果糖一样的配色,格外的可爱俏皮,当她侧身展示腿型的一刻,我们发现她这双袜子还是暗藏玄机的,侧面看起来就像是一根草莓味的棒棒糖一般,侧身炫腿的时候看起来纤瘦也就罢了,最重要的是,实在是很可爱减龄!

杨幂这一套穿出来,就像是一个16岁的少女一般,让人觉得不要太可爱了,腿上的这双袜子也彻底被她给带火了,估计要不了多长时间,大街上就会人手一双!能够穿出一根棒棒糖的效果,也只有她这双毫无赘肉的腿能够做到了吧!你们喜欢这次杨幂的幼稚风造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