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一顿4口泡面,杨幂一顿7个饺子,她们不瘦谁瘦?

2023-03-05 14:01:46 爆炒游娱.

章子怡一顿4口泡面,杨幂一顿7个饺子,她们不瘦谁瘦?

文丨爆炒游娱(此文为爆炒游娱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抄袭必究)

这段时间气温全面升高,天气是越来越炎热了,越热就越不想动,越不动就越来越胖……小编这段时间就在努力减肥,虽然并没有什么成效。每天看着女明星的身材,除了羡慕就是酸,但是想要瘦成她们这样,小编也知道自己是坚持不下来的,毕竟她们的这种魔鬼自律,一般的女生还真的坚持不下来。

章子怡如今已经是孩子妈妈了,也已经40多岁了,普通人一般到了这个年纪,基本上都成了“黄脸婆”,但是放在保养良好的女明星这里,年轻如三十都不是事。问题是到了这个年纪,几个人还有章子怡的这种事业拼劲儿和自律?章子怡到现在仍然和刚出道时候的身材差不多,还是一样的瘦,那么你知道她每天吃多少吗?一碗泡面只吃四口,数着吃,吃了四口就把面碗推给工作人员,说什么也不吃了。

大幂幂杨幂也是出了名的自律,都说杨幂身上有一种少女感,出道这么多年了依然的年轻漂亮,尤其是杨幂的身材,是出了名的好,同样杨幂也是自律得可怕,她中餐一顿只吃7个饺子,晚上只吃蔬菜沙拉,吃完这些,除了高强度的工作之外,她还要去运动,要是换成小编,只吃这些东西已经够难受了,更不要说每天还要高强度工作,还要健身。

娱乐圈的吃货人设们也不都是很能吃,迪丽热巴这样的女明星之所以能够保持身材,也是靠运动和吃得少来实现的,曾经迪丽热巴做吃播,直播了将近一个小时,但是直到下播,一桌子的菜也没见少。同样如此的还有周冬雨,摆了一桌子菜做吃播,但是最终每一样菜都只吃了一口。

平时吃得清淡还要健身运动什么的,咬咬牙也就过去了,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想要忍住美食的诱惑就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情了,她们不仅要这样克制自己,而且还要在工作中生活中面对这些美食的时候保持定力,说不吃就不吃,说吃一口就吃一口,确实是需要很强的自律性的。

所以说明星这么瘦不是没有道理的,看了她们平时的摄入量,完全还不够小编一顿塞牙缝的,她们不瘦谁瘦?相信如果你们有女明星们这样的魔鬼忍耐力,你们也能拥有同款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