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化身好父亲,与洪欣带女儿看哥哥张镐濂演唱会,父爱爆棚

2023-02-28 05:28:10 我是个电影解说.

张丹峰前段时间因毕滢风波负评不断,但随着其发布澄清声明将毕滢开除之后,如今的张丹峰生活也渐渐步入正轨,多次被拍与妻子洪欣合体现身,两人恩爱的样子犹如初恋情侣一般。

而除了与洪欣多次现身之外,6月2日张丹峰再次与洪欣同框合体,这一次两人带着女儿彤彤来到澳门参加“乐华十周年演唱会”,为大儿子张镐濂加油打气。

在演唱会现场,张丹峰头戴黑色鸭舌帽安静的坐在台下,而妻子洪欣身穿蓝色上衣看上去十分优雅,也许演唱会现场过于嘈杂,所以张丹峰与洪欣两人并没有过多交流。

这一次张镐濂登台献唱,除了张丹峰与洪欣之外,小女儿彤彤也来到现场,在父亲张丹峰的怀里为哥哥加油。

而早在演唱会还未开唱之前,有网友就偶遇到了张丹峰与女儿彤彤,两人去买服务区购买零食。而据看见彤彤的网友介绍,小家伙长得十分美丽,像是一个混血儿一般,不过张丹峰与洪欣两人颜值都颇高,所以彤彤自然也是一个小美人了!

从网友拍摄到的照片可以看到,张丹峰对女儿十分体贴,不时蹲下身来耐心听着女儿的话,父爱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