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祝杨洋生日快乐,期待新剧《特战荣耀》《且试天下》!

2023-02-05 07:41:30 人生百味屋.

1991年出生的杨洋今天满30周岁了,都说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三十岁,是最好的年华,对很多人来说,三十岁还没有立起来,但是对早已出道的杨洋来说,却早已声名在外,在剧中,他是茅十八,是张起灵,是若白,是肖奈,是夜华,是叶修,是于途,他是众所周知的杨洋!

张爱玲有句话说得好,“出名要趁早”,这句话用在杨洋身上再合适不过,2007年,16岁的杨洋因在李少红版《红楼梦》中饰演成年贾宝玉而踏入影视圈,而对众多人来说,十六七岁正是懵懂无知的青春时期!

如果问你是从哪部作品开始熟悉杨洋这名演员的?对于这个问题,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因为杨洋塑造了太多经典的角色,但是作为“校园男神”的代表性人物,那部《微微一笑很倾城》相信很多人被奉为经典!

在这个暑假,《你是我的荣耀》燃情盛夏,“荣耀夫妇”的这个夏天,每个高光瞬间都是值得铭记,杨洋和迪丽热巴这两位兼具颜值和演技的实力派,给我们带来了又一部经典之作!虽然这部剧已经大结局,但是播放量近40亿,男女主杨洋和迪丽热巴在多个总榜单都名列第一,第二,如果分别为男、女演员榜的话,就是两人分别为男女演员榜榜首!足见这部剧热度之高!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杨洋还有两部待播剧也是备受大家期待,那就是《且试天下》与《特战荣耀》了!这两部剧看点都非常高,《且试天下》这部剧,可以再次见证杨洋古装的魅力,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杨洋的古装是yyds,又可以期待一番了!

说到《特战荣耀》这部剧,目前在平台上,预约值也是达到了140多万人,除了这部剧题材比较正能量之外,当然也离不开演员自身的光环加持!

愿流年不负,愿岁月可期,三十而立再出发,祝你30岁生日快乐!同时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作品!三十而立,祝杨洋生日快乐,期待新剧《特战荣耀》《且试天下》!喜欢小编文章的朋友,分享、点赞、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