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把计算器当作钢琴,弹奏多首曲子,综艺秒变演唱会

2023-02-05 00:08:29 小松聊八卦.

在综艺《奇异剧本鲨》的最新的一期节目中,邓紫棋把计算器当作钢琴弹奏曲子,许多网友纷纷表示真的是太有才了。

在节目中,他们通过解密进入了一个新的房间,这个房间需要通过音乐来控制,而桌子上有一个计算器,邓紫棋于是通过它来弹奏曲子,她也仅仅只会一首曲子,她用计算器弹奏了三首曲子,证明这也并不是巧合。许多网友都表示,计算器已经升华了,并不是一个普通的计算器了,而是成为了一种乐器。

她的音乐水平是非常强的,她可以在丝毫没有准备的情况下演唱出音调很高的歌曲,她的歌曲相信很多人都听过。她在舞台上表演歌曲时被大家称为“铁肺女王”,而这个称呼也是称赞她的唱歌厉害。

她不仅具有高超的音乐水平,她的性格也十分的可爱。她在节目五哈中的呆萌性格也赢得了很多人的喜欢,在节目结束后,因为邓超在平台上发文,她就打电话问情况,而邓超当时也说,一般的嘉宾在节目结束之后,都会很长的时间不联系,而你是刚刚离开就立刻联系了。她在节目临走的时候,其实就不想离开,认为节目很好玩,但是因为工作的原因,她又必须得去工作,从她给超哥打电话来看,她还是非常的关心节目的进展的。

在节目中,她可以把一个小小的计算器当做钢琴来用,可以看出来她的水平。许多人虽然都会弹钢琴,可能弹奏的还不错,但是把计算器当做钢琴,也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这也让许多的网友感到很惊讶,虽然大家都知道她很有音乐才华,但是也都没有想到她可以把计算器当做钢琴弹奏,这也让大家直呼太有才了,可以把毫不起眼的用品当做优美的乐器,让许多的网友大开眼界。

在综艺的一个环节中,她就可以展现出自己的音乐才能,把综艺节目展现成自己的演唱会,随手一弹就有演唱会的既视感,许多网友在网上纷纷议论,什么时候才开演唱会呢?这么优秀的技能许多的网友也都表示想学,什么时候邓老师可以教一下这个技能呢?

她在一个节目中说,自己现在并不和父母一起居住,而是自己在外面独居。一开始的时候其实她是和父母住在一起的,搬出去是因为父母嫌弃她晚上太吵了,经常工作到很晚才回家,于是父母把她赶了出去,虽然现在不在一起住,但是自己的家离父母家却非常的近,虽然是独居生活了可是仿佛又没有完全的独居。在节目播出之后,网友都说她独居的理由实在是太好笑了,和别人的完全不同啊。

她一直都在努力的发展自己的事业,努力的把自己的歌曲做好,学习更多关于音乐的技能,而她现在的发展也越来越好,许多人都说她是小小的身体大大的能量,希望她可以写出更多好听的歌曲。

(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