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送别吴孟达,神情低落包裹严实,央视以特别方式送最后一程

2023-01-13 14:30:22 吃瓜者侃娱乐.

3月7日,吴孟达公祭开始,从公祭现场的布置照片来看,吴孟达灵堂的设置比较简单,达叔的遗像放在了大厅的正中央,两边都摆放着一排鲜花,遗像中的达叔看上去依旧非常和蔼可亲,他那温和的笑容让人感觉心里暖暖的样子,吴孟达的突然离世让很多粉丝至今都难以相信,虽然粉丝们纵有万般不舍,但是如今也只能够接受这一残酷的事实。

在吴孟达的公祭现场照中可以看到,不少香港娱乐圈中的知名艺人都为其送上缅怀的鲜花,其中有刘德华、古天乐等知名艺人,其中最受关注的要数周星驰,周星驰在缅怀语上写出了“吴孟达先生千古,永远怀念”的话语,早前吴孟达刚刚去世时,周星驰也表示对于吴孟达的离世一直都无法和难以接受,可见周星驰的心中也是非常痛苦的。

在吴孟达公祭当日,有媒体也曝出了可能会参加达叔扶灵的人员名单,其中有刘德华、古天乐和周星驰等人,但是对于这份名单并未证实,周星驰是否会扶灵吴孟达也成为了外界最大的一个关注点,毕竟二人合作多年,在粉丝和很多观众心中都被视为黄金搭档,早前吴孟达在医院时,周星驰虽然没有主动现身,但是在第一时间托付自己的姐姐代替自己看望吴孟达。

3月7日下午时许,周星驰终于现身吴孟达的灵堂进行悼念,当天周星驰身穿一身黑色的装束,戴着黑框眼镜和口罩,面对媒体的围堵访问闭口不谈,虽然周星驰将自己包括的非常严实,但是依然可以感受到星爷心中的难过,星爷现身的整个时间非常短且快,面对记者的镜头似乎有意躲闪,从星爷帽檐下微微露出的眼神之中,可以看出其神情也是较为低落,随后不久周星驰便匆匆离开,整个持续的时间大约5分钟左右。

周星驰的离开也让外界猜测纷纷,对于此前网上周星驰扶灵的说法,难不成无法实现了么?虽然目前的具体情况未知,但是周星驰是否参加扶灵仍有悬念,因为周星驰的出现必然会引起大量媒体的关注,会给整个会场带来很大的不方便,所以进行悼念后尽快离开也是在情理之中,后续周星驰或许会再次现身,除了周星驰之外,吴孟达其他的朋友也陆续都来到现场进行悼念。

除了圈内好友和媒体记者之外,剩余来送别达叔的一个群体就是粉丝朋友了,从现场的照片来看,不少粉丝都齐聚公祭现场,达叔的去世除了是对家人朋友的一个打击之外,对于所有喜欢其电影作品的粉丝们而言,同样也是一个难以接受的事实,如今达叔已逝,粉丝们也只能够来到现场送达叔最后一程了,希望达叔能够一路走好。

吴孟达的离世的确令人感到悲痛,在3月6日达叔头七日当天,央视也以特别的方式纪念达叔,在央视当天的电影频道中,有观众发现其播出了吴孟达参演的电影《流浪地球》,而且在之后央视电影频道的官方微博中,官博也发文对达叔进行了缅怀,这些温暖人心的缅怀行为,都是外界对达叔表达的一种想念之情,相信达叔在天上也一定能够感受得到。

即使再徒添一些悲伤和难过都已经无法改变这一结局,唯一能做的就是将达叔永远铭记在心中,达叔虽然已经离我们所有人而去了,但是相信他的作品一定会继续带给粉丝们观众们快乐,也希望我们心中永远保持住达叔带给我们的那一份快乐,一直开心的生活下去,达叔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