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一公:张智霖吐槽袁咏仪“恐怖”,陈小春收儿子礼物泪目

2022-12-03 15:27:36 小昂说娱乐.

终于又是双周,迎来了哥哥们的一公舞台更新。在第一期初舞台时,很多朋友们都表示芒果台做的综艺的确非常不错,目前内娱的舞台就该这么“内卷”起来,给观众们呈现更好的表演。

还记得第一期时,敖犬和导演一起提到的注意事项吗?那时候节目组就已经“警告”过哥哥们了,如果实在忍不住油腻,那就唯有把你给剪辑掉,毕竟谁都不愿意没有镜头。哥哥们自然就小心翼翼不会做太过于自信的各种装帅动作。

为了不让哥哥向节目成为油田重灾区,一公舞台哥哥们又再次被提醒要“控制”自己。不要做搞怪的表情,不要咬嘴唇,要是眼睛干涩可以滴眼药水,但最好不要wink,顶胯扭胯最好别做,与舞台大面积接触的动作也要慎用......

李云迪直接表示,这样警告是“怕大家膻到”观众。因为李云迪不吃羊肉,羊肉的膻味就很重,所以他就用来形容哥哥们的那些油腻行为约等于“膻味”过重。

除此之外,在哥哥们之间的送礼物环节,敖犬也上线磕张智霖和靓靓姐的爱情,抱了两个人形抱枕来,一个是印有“要包包更要抱抱”的袁咏仪,另一个是张智霖的儿子,身上印着“男神老爸爱你哟”。

敖犬还自我感觉很满意,因为这样刚好让智霖哥“一家团聚”了。

张智霖唯有说“这是个很有心意的礼物”,但是经过尝试后发现无论怎么放,都还是有点恐怖。让这两个人形玩偶坐着在一边,一睁开眼睛也会被吓到,可谓是一种幸福的“恐怖”了。

另一边,陈小春看完兄弟被送搞怪礼物之后,没想到自己拿到手的是儿子Jasper给他送的一个火锅。

VCR里的小小春明显长大了不少,依旧跟老爸长得特别像,因为陈小春喜欢吃火锅,所以Jasper就给他送了一个火锅,顺带Jasper还给爸爸唱了一首生日快乐歌,满满的爱意与祝福当中,陈小春也被感动到眼睛内有泪水打转。

或许是陈小春意识到自己每一天渐渐老去,Jasper那样不吝啬爱意,觉得非常感动。的确,之前他们一家因为应采儿二胎就上过《新生日记》,应采儿就表示陈小春已经慢慢变老,孩子或许以后跟他已经没有那么多话可以说了,要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因为此次一公分上下期,上期只有三个舞台,分别是大湾区的《3189》、乐队组的《yellow》、欧阳靖组的《彩虹西服》。

大湾区一上来就全员西装革履,一开口就笑翻众人,熟悉又搞笑的港普来了段和手机的各种“缘分”。舞台剧的形式再加上塑料普通话,俏皮又可爱。

张智霖让人瞬间梦回以前看《冲上云霄》的日子,cool魔谁能不爱?

原本在《yellow》舞台的霍尊被节目组打了码,刚好让观众们都省心,不用再看到他而反感了。

整队哥哥们都配合得特别好,每个人音色不同,却又做到了完美的融合,再加上舞台效果,水舞台也恰到好处地唯美,氛围就拉满了。

彩虹西服舞台比较年轻化,欧阳靖还跟其它哥哥们一起跳舞,满脑子想法很可爱,黄征老师也跟着一起嗨,麦亨利的开场也得到不少人的夸赞。

目前《披荆斩棘的哥哥》进入一公,满满火药味开始燃起来了,渐渐有人说哥哥们的舞台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精彩,更何况竞争不如姐姐们那么激烈,依旧是维护了男人所谓的“好胜心”。但是,这才刚刚开始,给这档节目轻易贴上标签没必要过早。

只要哥哥们尊重舞台,我们同样也会尊重他们的每一份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