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求完婚后还有女生给他发消息约见面,周捷爆料邹凯身边有女生总给他打电话

2022-12-03 01:09:40 小年聊娱乐.

林峯求完婚后还有女生给他发消息约见面,周捷爆料邹凯身边有女生总给他打电话

一个两分钟的预告炸出三个娱乐圈大瓜:

1、林峯和张馨月求完婚,还有女生给林峰发信息说,狗想林峯了,让林峯去看看狗。林峯事后对张馨月一脸抱歉。

林峯和前女友吴千语谈恋爱的时候,曾被拍到一起遛狗。能够和林峯共同养狗,而且在那个时间点还会发信息,试图和林峯藕断丝连的,吴千语的可能性不小。

2、秦海璐和王新军曾打算办婚礼,订了酒店,请柬都写好了,后来取消了。提到这件事,秦海璐不想说,王新军眼眶含泪,直言这个话题很沉重,他那时接到秦海璐的电话,电话里秦海璐告诉他要做好心理准备。

王新军和秦海璐一直是特别能扛事的性格,能让他们这般不想提,特别是王新军眼眶都红了,一定是个了不得的原因。

3、周捷直接爆料邹凯身边有个喜欢他的绿茶,总是给他发信息打电话,邹凯觉得挺好的,王新军、陈建斌和林峯一脸不可思议。

节目里邹凯对老婆的反应一直比较迟钝,相对也比较冷漠,一直是周捷扯着嗓子想要获得老公的关注。周捷特别敢说,从预告来看,这个绿茶的问题真的困扰她很久了。

按照现在预告的情况,如果不存在剪辑拼凑,都是实打实的就事论事,那这三个大瓜的力度也够上三次热搜了。

这一季最大的不同是,妻子们太敢说了,蒋勤勤、秦海璐和周捷完全不怕事不怕镜头,把婚姻中真实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别人的看法,直接就在节目里说了出来。

之前两次预告里的蒋勤勤怼刘涛,和秦海璐说张馨月矫情,播出后发现都不是刻意剪辑,而是实打实发生的事,所以这次预告里的三个大瓜很有可能也不是噱头,而是节目里真实发生的事。

真人秀里的“真”,这一季的妻子们真的是说到做到了。

大家怎么看?

免责声明:文章为小年聊娱乐团队原创,禁止抄袭转载,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更多娱乐资讯尽在小年聊娱乐!欢迎大家踊跃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