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撩了!Angelababy杨颖性感造型曝光,坐在引擎盖上面炫出大长腿

2022-12-01 08:15:21 兄融梁la78

点击上方关注小丸子,获取更多有趣有料的时尚资讯和明星穿搭。

说起娱乐圈里面的神颜女神,很多粉丝估计会立马亮出Angelababy杨颖的名字。混血五官的baby长相清纯又甜美,自从出道以来就被吹爆颜值,虽然现在早已经是孩子的妈妈,但是颜值和身材依旧能打,几乎每一次出境都是满满的惊喜。

Angelababy杨颖工作室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美照,并配文道:“超级想坐Boss杨颖angelababy的副驾。”

照片中的baby坐在豪车里面,左手扶着方向盘,右手轻点丰满的嘴唇,姿势十分撩人。美女就是美女,开车的样子也是这么性感,谁不想坐在这样漂亮姐姐的副驾上面呢?

这次亮相的Angelababy杨颖选择了卡其色的夹克套装,帅气夹克搭配性感超短裙,秀出苗条迷人的身姿,时尚又前卫的气质增添了几分生机与活力,特别有一种去户外活动的冲动。baby把身体靠在坐在引擎盖上面,显得下半身更加修长,演绎甜酷girl独有的时尚魅力。

夹克运用了经典的西装翻领设计,大大的领口格外有层次感,也可以把黑色内搭及时展示出来,衬托出饱满的精神和气质,同时也彰显出活力的一面,让整体更加随性更有型格。再用酷酷的配饰作为点缀,丰富小细节,率性的rock chic感也出来了。

不得不说,帅气爆表的夹克最能彰显小女人的青春野性的一面。夹克跟短裙的组合很有辨识度,不规则的设计个性十足,增添趣味活力与新鲜感,在搭配上面也使整体生动时髦起来,让白皙的漫画腿若隐若现,透露了自己大长腿的秘密,同时还刷新了美腿的新标准,性感又飒气。

在搭配超短裙的时候,很多女人喜欢选择炫酷的长筒靴,baby选择了黑色的长筒靴,造型摩登个性,与裙装的搭配轻松碰撞出1+1>2的时尚气息。并且显高又显瘦,高级感满满,除了酷帅以外还有性感,不露声色的女人味,诱惑恰到好处。

服饰和头发的颜色搭配自然,baby搭配了一款精致的唇妆,温柔豆沙色中揉杂着嫩粉玫红色,小清新的自然气质扑面而来。

再加上浪漫长卷发的加持,活脱脱的人间芭比娃娃,真正捕获人心,不知道你有没有被baby的这组豪车大片给撩到了呢?

本文由小丸子本人原创,图片均来自网络,如果有侵权请联系删除,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下面评论区交流或吐槽,爱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