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打开方式!关晓彤黑色紧身裙秀曲线,满屏都是迷人的大长腿

2022-11-19 05:08:27 兄融梁la78

点击上方关注小丸子,获取更多有趣有料的时尚资讯和明星穿搭。

此前,关晓彤在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红毯上亮相,独特的造型引发热议。跟其他一众仙女裙打扮的同行们相比,关晓彤选择了露腰白衬衫 + 拖尾黑裙,露出腰线遮住大长腿,基本上算是盖住了优点,放大了缺点,特别是腰部赘肉被勒得明显,这也成为网友口中最大的槽点。

在活动现场,关晓彤上身穿了一件白色超短款衬衫,颈部系着一条松散的黑色领带,下身穿了一条黑色束腰长裙,有着与年龄不相称的成熟。因为上衣的款式非常紧身,加上白色的膨胀效果,显得上半身有点微胖,腰部也没有那么纤细,高挑身姿完全显示不出来,确实有点像粉丝说的“扬短避长”了。

不得不说,在穿衣和裙子腰头的共同发力下,腰部的“拜拜肉”十分明显,让人忍不住把目光聚焦到上面来,在出现各种重要的场合确实有点翻车。无论是谁,选择了不适合自己的单品就会这样,让本身就不胖的她,显得有点粗壮肉感。

关晓彤在金鸡奖红毯上的造型被众多网友吐槽后,可能是为了做出回应,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性感美照。照片中的她终于找对适合自己的风格,一袭黑色连衣包臀短裙大秀窈窕婀娜的S曲线,搭配黑色的长筒靴展示大长腿的优势,野性十足还不失性感。

黑色裙子走极简主义的路线,完全是最为简洁的版型,有着一种高级的性感之美,尤其是一双大长腿非常抢镜,展示出了自己的身材优势。果然,只要是找到属于自己的穿搭正确打开方式,瞬间又美回来了,飒气十足,又辣又优雅。

粉丝都知道,关晓彤的身材高挑,特别是拥有一双让人羡慕的漫画腿,适合选择这种小性感的短裙,扬长避短展现自己最闪光的一面。不得不说,这腿线真是又长又细,恰到好处的肌肉线条也让腿部曲线更加迷人。

在时尚圈里面,蕾丝一直都是爱美女人的宠儿,性感黑色蕾丝的优雅是深入骨髓并且无可复制的。

关晓彤选择了偏向俏皮的黑色短裙,上半身修饰出丰满的事业线和曼妙腰肢,蓬蓬裙如同小伞一样俏丽,大长腿瞬间突破天际,备显青春活力范儿。

这款黑色长裙也演绎地不错,让人想起来奥黛丽赫本的神秘和优雅,年轻就是资本。在以后的造型中,如果更多地扬长避短,适合自己的才是最美的,建议把黑裙“焊”在身上啦!

本文由小丸子本人原创,图片均来自网络,如果有侵权请联系删除,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下面评论区交流或吐槽,爱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