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场面壮观!邹市明冉莹颖一家五口走机场,大儿子轩轩又长胖了

2022-07-30 07:40:29 兄融梁la78

点击上方关注小丸子,获取更多有趣有料的时尚资讯和明星穿搭。

说起拳王邹市明一家,可能很多网友还是通过亲子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深入了解TA们。当年小小的轩轩长着肉嘟嘟的身材,配上一头可爱的卷发,加上小“吃货”的性格,走到哪里都是笑点满满,在节目中圈粉无数,收获了许多网友的喜爱。

时间过得真快,当年节目中爱吃的小男孩已经长大不少,如今都小学毕业的邹明轩长得又高又壮,比妈妈冉莹颖矮不了多少。爸爸妈妈、轩轩以及弟弟们现身走机场,一家五口人浩浩荡荡,场面颇为壮观,尤其是辣妈冉莹颖的身材更是格外吸睛。

因为爸爸邹市明需要照顾邹明皓、冉明羲,所以邹明轩和妈妈一起照看大包小包,很有男子汉的气概。母子俩似乎还在交流什么话题,邹明轩的体格真是健壮,厚厚的肩膀比妈妈冉莹颖宽不少,看起来比小时候更胖了,肉乎乎的脸蛋配上一双小眼睛,被父母养得白白胖胖虎头虎脑!

跟以往出镜一样,冉莹颖还是走一贯性感辣妈的路线,黑色的紧身吊带性感火辣,包裹着事业线的丰满,搭配草绿色的打底裤秀出S曲线,特别是胸部、腰身和腿线的比例,展示成熟女人的身材优势,一如既往地高调张扬,穿出鲜明的个人风格。

邹明轩、邹明皓、冉明羲都走休闲风路线,轩轩白色的T恤搭配黑色的短裤休闲舒适。不过上下都内搭了黑色的紧身衣,大热天一点也不露出肌肤,看起来更像是去健身房,小伙子这是刚结束运动就跟父母一起出行了吗?

跟潮流达人的老婆在一起时间久了,曾经朴实的拳王也化身时尚精,就连衬衣也选择了印花的款式,凉爽又能耍帅。裤子也是同样印花的款式,摩登时髦又有街头感,可以轻松提升时尚指数,而且还自带一种混不吝的熟男气质。

跟肉嘟嘟的大哥轩轩不同,老二邹明皓明显纤瘦不少。小朋友身穿蓝色的短袖T恤,搭配黑色休闲短裤和运动鞋,简单随性又舒适,而且还便于孩子运动。邹明皓自己背着一款卡通图案的双肩包,白色的棒球帽挂着背包上面,看上去就有帅气、休闲的感觉。

不得不说,背带裤对身材的要求不低,冉莹颖从后面看屁股好大,而且显得胯也比较宽。加上脚上穿搭是舒适的运动鞋,显得没有平时那么高挑了,就像是日常同龄人一样,圆润又接地气。

本文由小丸子本人原创,图片均来自网络,如果有侵权请联系删除,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下面评论区交流或吐槽,爱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