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晔和大S虽然分隔两地,但他却用一句话把老婆送上了热搜!

2022-05-21 09:45:27 毒舌嬷嬷.

昨天是5月20日,也是大家俗称的520,这一天,很多相爱的人都会聚在一起互诉衷肠,当然了,以流量看人气的娱乐圈,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么营销机会,想必大家昨天已经看到了许多明星秀恩爱的微博,整个网络都陷入了一种甜蜜的气息。

作为刚完婚不久的大S和具俊晔,自然也备受网友关注,要知道,这是两人在一起的第一个520,大家都很期待他们的狗粮,可遗憾的是,具俊晔美国工作结束后,没有立刻回到大S身边,而且偷偷的回到了韩国。

本来大家以为大S会不开心,可具俊晔的一句话,却让她喜上眉梢。

其实说起来,这句话不是具俊晔说的,有位自称是具俊晔好友的人在520这天透露一个秘密,当初,具俊晔飞往台湾和大S结婚时,自己曾发短信祝贺:“哥,这真的太令人开心了”,没想到具俊晔瞬间回应:“这也是我人生最棒的瞬间。”

简单的一句话,却把具俊晔内心的那份自豪和幸福,要说具俊晔和大S结婚也好几个月了,可是这个好友却一直不说这件事,直到具俊晔回到韩国了才说,这是担心大S备受冷落专门准备的吗?

不得不说,具俊晔还真是挺会讨大S欢心的,简单的一句话胜过了千言万语,没有礼物却让大S比吃了蜜还甜,难怪大S和他恢复通话没多久就决定嫁给他,具俊晔的嘴上功夫绝对很了得。

那么具俊晔不回台湾回韩国干嘛呢?小编猜测有两个原因。

第一是说服母亲,大S已经为具俊晔在台湾铺开了路,未来具俊晔势必会把事业和生活都转移至台湾,这一次偷偷回去,就是要和母亲说通,让老人同意自己的做法,甚至是和自己一起去台湾生活。

第二个原因,就是回去处理自己的事业,具俊晔在韩国和朋友合开了餐厅,自从和大S结婚后,这些餐厅的经营突然变好了,可具俊晔毕竟是要去台湾和爱妻重新生活的,所以他约了好友一起玩耍,顺便把这些产业处理掉。

看得出来,具俊晔本人的决心还是蛮大的,为了和大S在一起生活,他真的付出了很多,可是这些物质问题都还好解决,如果两人的婚姻里,遇到了生育后代,该怎么办呢?我们都知道具俊晔没有孩子,但是大S又不想生孩子。

所以两人该如何去解决这个最现实的问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