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超标怎么办 除甲醛最有效方法

2022-04-18 11:17:19 第壹热讯

如今很多人都知道,甲醛是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的室内空气污染物质。甲醛会对人体健康产生哪些危害?有研究表明,不同浓度的甲醛对人体的危害是不同的,人体长期接触低剂量甲醛可以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女性月经紊乱、妊娠综合症、引起新生儿体质降低、染色体异常。而长期接触较高浓度的甲醛会出现急性精神抑郁症,浓度过高时甚至可以引起肺炎、肺水肿等损伤。

甲醛的危害如此之大,当屋内出现甲醛超标现象,我们应该怎么办?如何对甲醛严加防范,除甲醛最有效方法,推荐多方案进行,比如白天开窗通风,夜晚开启甲醛空气净化器,这样搭配可以达到短时间快速去除甲醛,又或者24小时开启,实现时刻清除甲醛,1个月入住新家,将甲醛彻底湮灭。

除甲醛最有效方法之一 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作为世界上最早从事空气污染治理和净化器产品开发的品牌,斯帝沃空气净化器在行业内具有着“领导者”的地位,多次获得国际品牌大奖和相关科学技术奖项,是行业一致公认的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型号A8专门针对新房装修去除甲醛研发,双效快速去除,颗粒物CADR值高达900m³/h ,甲醛CADR值高达550m³/h ,96平米以内的3居室可实现全屋净化。

除甲醛最有效方法之二 宜悦空气净化器

宜悦掌握全球空气净化技术,从事空气净化技术研发、产品设计制造,提供全方位室内空气污染解决方案。凭借工业空气净化领域的多年探索实践,以领先的第三代空气净化技术——YU-CUT甲醛催化分解技术为核心, 宜悦开发出家用、商用、办公、车载、创意等多款空气净化器及行业空气净化解决方案。

除甲醛最有效方法之三 西屋空气净化器

西屋采用HEPA滤网及长效椰壳活性炭,并针对中国空气污染现状重新定制,高效拦截雾霾PM2.5、甲醛、二手烟、TVOC、花粉、尘螨、细菌等空气污染物。

除甲醛最有效方法之四 富士通将军空气净化器

富士通公司于上世纪70年代进入中国,在通信、计算机、软件开发、半导体以及高新技术的研究开发等领域与中国进行合作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三十年来,富士通在中国的总投资金额超过19亿人民币,共设39家公司,员工18000多人。除了商业性的投资经营活动,富士通还积极投身于中日两国的社会、文化交流事业,并在环境保护领域做出贡献。

除甲醛最有效方法之五 史密斯空气净化器

O.史密斯已经在中国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现代化管理体系,产品跨家用、商用两大领域:家用产品包括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家庭中央热水、家庭采暖、净水机、家庭中央净水、空气净化器、软水机十大品类,商用产品包括热水炉、热水锅炉、净水机三大品类。

室内甲醛已经成为影响人类身体健康的主要污染物,单靠通风是很难实现彻底去除甲醛,在室内使用甲醛空气净化器,可长期有效防范甲醛污染危害,快速去除甲醛,实现新房尽快入住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