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的脸有多小?SNS晒品牌广告,回归“优雅女神”面貌

2022-03-01 09:46:58 韩娱没有圈

演员宋慧乔以令人赞叹的冻龄美貌,再次展现了顶级演员的光环。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宋慧乔最近通过个人 Instagram 上传了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韩娱没有圈获悉,照片中是宋慧乔为某口罩品牌拍摄的宣传广告。

在公开的照片中,宋慧乔分别以干练的黑色衬衣、粉色的蕾丝连衣裙等不同的造型出镜,手持某品牌口罩,摆出各种姿势拍摄了照片。韩娱没有圈获悉,尤其是宋慧乔手上拿着的口罩,与她小巧的脸庞形成了对比,这也让人不禁猜测她的脸到底有多小。

在此之前,宋慧乔在为名牌包包Fendi拍摄的画报中,展现了破格的魅力。与那时候的样子不同,在这次的画报中,宋慧乔展现了一如既往的优雅、干练氛围。韩娱没有圈获悉,尤其是在当时的画报中,宋慧乔以完全反转的烟熏妆出镜,吸引了大众的视线。

在本次的画报中,宋慧乔以淡雅的妆容,展示了独属于宋慧乔的清纯魅力,时隔几日,再次反转的魅力也令粉丝们赞他不已。

另一方面,韩娱没有圈获悉,在最近的Mnet综艺节目《TMI NEWS》中,宋慧乔因为当选“一条SNS价值5亿韩元的明星”而成为了话题,引发了大众的关注。

另一方面,韩娱没有圈获悉,宋慧乔最近正在拍摄金恩淑作家的新作《THEGLORY》,这也是两人继《太阳的后裔》之后,时隔5年的再次合约,预计将再次引发观众们的强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