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小屏爱好者量身定制的三星官翻机S20,它有何亮点

2022-02-28 20:48:02 熊猫资讯播报

大屏是现在旗舰的标配,智能手机在“更大更强”的道路上不断发展。但是就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对小屏旗舰机有着特别的偏爱,不仅性能兼容,还因为它单手持握的手感不要太爽。

在已经上市的手机中,主打小屏的寥寥无几。保持旗舰的堆料,同时又把机身做到轻薄小巧的,也只有三星S20了。作为S系列最后一代的曲面旗舰,不得不说,三星在内料的堆叠上确实是有两把刷子的。

那作为“小杯”的S20官翻机到底有什么亮点呢,在堆料上又有何配置,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旗舰级的865处理器,日常运行王者荣耀等大型应用丝毫没有问题。6.2英寸的2k曲面显示屏,手机厚度仅为7.9mm,重量163g,和类似运动器材的大屏机相比,单手握持灵活操作的手感简直不要太好,放口袋里也不会膈应了。

接着来说说曲面屏体验,在电影院的观感也不过如此了。先进的2.75D设计,色变、反光和手机边缘内容变型等问题通通不存在,边框还给人一种“瘦身”的效果。侧滑的手感就好比那句广告”纵享丝滑“,大家自行体验。

比较遗憾的是2K和120Hz刷新率不能同时开启。但还是那句话,可以不用但不能没有。120hz打开后满血发挥,one ui 4.0系统也没有拖后腿,APP用起来都很流畅,但续航方面确实会稍弱些,亲测大概是一天一到两充的频率,也算正常。

屏幕中置小孔相比其他品牌的设计相比,我更喜欢S20的设计,这次还去掉了使用频率较低的Bixby按键,终于不会和锁屏键弄混啦。

小杯的”麻将“后置三摄镜头,广角和光圈优化,传感器较上代升级,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晚拍摄都能轻松满足。

除此之外,S20同时支持1TB扩展内存、25W有线快充、无线充电等等,它不仅完美地展现了小屏的轻巧特性,性能上也是旗舰级别,不愧是性价比最高的小曲面旗舰,S20可以说是为小屏爱好者量身定制的产品。三星S20官翻机也已在官网推出上线,原厂翻新、配件齐全、包装完整、外观全新,并带一年官保,你心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