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这古镇附近发生两车相撞事故,一人被困

2022-01-21 21:52:15 南国今报

1月20日下午4时25分,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在鹿寨县中渡镇高坡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人被困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鹿寨县城东消防救援站立即前往现场处置。

消防员到达现场发现,货车与面包车迎面相撞,由于巨大冲击力使得面包车车头凹陷,面包车驾驶室被挤压严重变形,导致司机腿部被卡驾驶室内无法动弹。

了解现场情况后,消防员马上开展救援,在做好防护后,使用液压顶杆进行扩张,增加救援空间。消防员在操作中格外小心,并不断安抚驾驶人情绪,引导其配合救援。经过30分钟的紧张施救,消防员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并移交给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据货车司机介绍,当时他是正常直行,刚过完弯道发现面包车在往路口左转,于是双方都开始刹车避让,由于雨天路滑加上车速过快,刹车距离不够导致发生事故。目前,具体情况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