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决赛门票价格上涨,FIFA想通过门票获得五亿收入

2022-01-20 18:36:14 直播吧

直播吧1月20日讯 据《独立报》报道,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决赛位置最好的门票价值1607美元,比俄罗斯世界杯的决赛门票价格高出46%。

第二档门票价值1003美元,比俄罗斯世界杯的710美元上涨了41%,第三档也是最便宜的门票价值604美元,比俄罗斯世界杯的455美元上涨了三分之一。

相比之下,小组赛阶段的比赛门票价格要低一些,卡塔尔当地居民可以买到11美元的门票,这也是自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以来的最低价格,其他国家的球迷能买到的最便宜的球票价值69美元,是自2006年德国世界杯以来的最低价格。

卡塔尔世界杯第一阶段的门票将从2月8日在FIFA官网发售,将采用随机抽签的方法决定哪些球迷可以获得买票资格,并在3月8日前通知他们。

国际足联的目标是在整届世界杯中获得五亿美元的门票收入。

(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