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物业经理称租户无权说话 冲核酸检测居民大吼:我就是领导

2022-01-15 13:11:46 淄博微观察

网上一段视频:西安某小区核酸检测,男子自称物业公司领导,冲排队核酸人群大声咆哮“租户没有权利说话,引热议!

据安多名网友发帖称:在做核酸检测时遇到的一幕,一位男子自称物业公司领导,高声称:“好好说,好好弄,不听话就滚回去,租户在这儿没有权利说话”!

“我就是领导,租户没有权利说话!”男子自称物业公司领导,冲核酸检测居民大吼,称物业白给你们服务!

网友表示,首先,物业是服务业主和小区的。其次,只要没有拖欠物业费,租户和业主享有一样的服务。这里完全看不到服务。看到的只有官腔,辱骂,指责,自己服务的对象。

声明:刊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jiahe20211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