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力说话 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未来可期

2022-01-11 18:14:44 Yes娱乐

      品牌想要定位豪华,实力才是硬道理,无论是产品力还是品牌力,产品要跟上市场,品牌力要持续运营。英菲尼迪显然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於是带来了第三款国产车型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新品定位豪华大中型SUV,实力注解“现代东方豪华”的品牌意涵。

      整车延续了英菲尼迪车型经典的优雅外观造型设计特点,但不同的是这一次融合了“诗书琴画”的设计灵感,强调更适合中国用户审美的东方之美。

      具体来看,新款车型前脸部分匹配了层峦式折纸造型前格栅,看上去大气又不失精致感。

      数字琴键式Signature i-LED头尾灯,造型非常犀利,与大尺寸的前格栅相得益彰,构成其气场十足又尽显优雅的前脸。

     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豪华大型SUV的身份是毋庸置疑的,新车长5127mm,宽2005mm,高1767mm,轴距2900mm。在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上,空间的利用被做到极致,剧院式座椅版面为车内所有位置提供更高的视点,改善了车内所有成员的前方视野;与此同时二排最优化的腿部空间、臀部空间和第三排同级领先的肩部、膝部和臀部空间也分别为二、三排乘客带来了更佳的乘坐体验。二、三排座椅均支援40:60折叠,在二三排座椅全部放倒的情况下可提供同级领先的1200mm*2032mm后备箱行李空间。

      在中大型层级豪华SUV里,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在整体质感方面优势明显。方向盘、仪表台、一至二排座椅等车内多处应用半苯胺奢华真皮材质,提升进阶感的同时亦提升车内舒适性,且易於打理。皮革、金属和开放漆实木的大量运用,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的触觉体验。零重力舒适座椅的运用,能有效降低乘客背部、骨盆和躯干的肌肉压力,放松紧张的肌肉,加之数字温控加热、通风及按摩功能,大大缓解了驾乘疲惫感。

      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同样注重整车静谧性,隔音地毯覆盖面积提升25%,门板吸音材料面积提升20%,车底通孔面积大量减少,并在前挡风及前后车门均配备声学降噪玻璃,再加上空气动力学套件和ANC主动降噪,最大化隔绝了车外噪音。

      BOSE® Performance 至臻系列17扬声器环绕声音响系统,专门针对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的内部声学特性进行了调校,17个高效能扬声器巧妙布置在车舱各处,每个座椅均配备独立扬声器,展现出身临其境般的音乐厅效果。

      三区恒温进阶空调,配备包含柠檬多酚抗过敏层等四层滤芯的增强型空气滤清器,以及净离子群空气净化技术,既可以有效的过滤PM2.5等微尘颗粒,还可以消灭车内细菌和过敏原。

      全新升级的ProPILOT L2级智慧驾驶辅助系统,配备了10个声纳探头、6个摄像头和3个毫米波雷达,依靠全速段智慧巡航系统(ICC with full speed range)、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TJP)等众多驾驶辅助功能,可以实现智慧跟车、弯道保持、3秒内自动启停等。

      全新一代QX60通过全新INFINITI In Touch2.0智慧互联系统将车与生活有机链结在一起。只需通过“你好,英菲”的语音识别控制指令,即可对导航、空调、天窗、车窗、尾门等实作控制,解放了我们的双手。您也可以在中控屏上操作座椅按摩、线上导航、线上音乐、车载KTV、行车记录仪、车载有声书等娱乐功能,这套系统还内建Wi-Fi热点,并支援OTA升级,让用车生活更加简单便捷。

      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配备的12.3英寸全液晶高解析3D仪表盘、12.3英寸多点触摸高解析中控屏以及同级领先的10.8英寸抬头显示系统HUD可以实现超大三屏联动,在驾驶中可实现信息联动与周全提醒。

       具备AR实景增强的线上导航系统,可以通过行车记录仪探头将前方道路的真实场景与当前地图导航信息结合在一起,产生虚拟的导航指引模型,并叠加在真实道路画面上,实时显示在中控荧幕或仪表屏,带来比传统地图导航更精细和便捷的体验。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抬头显示系统(HUD),在前挡风玻璃上直观获取驾驶信息,带来更加方便和安全的驾驶体验。

      作为一款为中国用户打造的豪华大型SUV,全新一代QX60无论是气韵非凡的东方设计、精湛周至的豪华体验、自在从容的驾驶感受还是现代科技的智慧交互,它都以自身实力演绎出现代东方豪华的丰富内涵。这样一款综合实力强劲的产品一定可以更好地满足当代中国用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