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5 SE评价已出炉,优缺点明显,或值得参考!

2022-01-01 13:15:05 大国新科技呀

当手机市场中涌现出非常多的新机之后,总是会出现一些不够给力的机型,甚至可以说从发布之后直接沦为了背景板。

一方面,手机产品发布新机的时候,总是会分为好几个版本,虽然可以快速普及市场,但版本过多之后,厂商也就无法全面顾及了。

另一方面,当手机用户看到标准版或者是Pro版本非常给力的时候,一些SE版本的竞争价值也就变得非常低了。

比如今天说的iQOONeo5SE,尽管产品本身的性价比非常高,但是存在感还是低了一些。

1.jpg

因为大多数热度都被iQOONeo5s给抢走了,加上市场中的SE版本都没有太高的存在感,这也导致iQOONeo5SE的评价很久才出现。

但还好的是,从用户的评价来看,iQOONeo5SE并不是背景板产品,尤其是好评,更是带来了非常多的称赞。

其中包括性价比很高,也有很多喜欢LCD屏幕的用户对其发出了称赞的声音,以及有用户称这款产品的发热量非常低。

可以说类似的声音有很多,这也表示iQOONeo5SE的实力很强大,不然手机用户也不会说出一些称赞的言论了。

2.jpg

其次,iQOONeo5SE也有一些中评和差评,这也表示这款产品的优缺点很明显,整体也非常的真实。

从中评来看,这位用户称手机玩游戏不怎么烫,挺好,而且内置的新系统也不错,就是续航不怎么样,掉电挺快,手机拿在手上塑料感很强。

说到塑料感非常强,应该和成本控制有很大的关系,或许配备上手机壳能够减少这种问题的发生。

而且另外一位用户对产品的续航能力也产生了质疑,看来在耗电量上面,确实存在一些问题,期待官方后续能够通过系统优化来解决。

3.jpg

但可以了解的是,iQOONeo5SE身为一款中端性价比手机,确实存在着不少的优势,其中就包括屏幕材质和性能。

从屏幕来说,采用6.67英寸144HzLCD屏,覆盖DCI-P3色域,可调5档刷新率,支持最高亮度650nit,夜读模式实现1nit至低亮度。

性能也不弱,搭载骁龙870,3.2GHz大核主频,通过KPL比赛用机测试认证,适配很多主流游戏的高帧率。

由此可见,在两者的坚持下,iQOONeo5SE能够带来出色的表现也是很正常的情况。

4.jpg

还有,iQOONeo5SE的差评也出现了,相比于中评和好评,差评真的非常犀利。

一方面,这位用户称是因为iQOONeo5SE采用的是LCD屏幕材质才进行的购买。

另一方面,iQOONeo5SE这款手机屏幕没有疏油层,这也导致这位用户直接给这款产品打了一个差评。

不得不说,用户对产品本身的要求真的是过于苛刻了,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毕竟,性价比手机无法全面兼顾。

5.jpg

不过话说回来,作为2199元起步的iQOONeo5SE,本身的实力还是可以的,起码不用担心会出现太多的问题。

比如配备4500mAh大电池,支持55W闪充,而且拥有立体双扬、线性马达、4D游戏振感配合旗舰级全链路声音体验、3.5mm耳机等。

也就是说,iQOONeo5SE的实力很夸张,但是在性价比的限制下,还是很难做到面面俱到。

这也是非常残酷,也非常真实以及非常非常令人无奈的地方了。

6.jpg

但没有办法,想选择一款性价比手机,必须要遵循其发展情况。

不过还好的是,iQOONeo5SE的热度并不低,并没有沦为背景板产品。

所以,对于iQOONeo5SE的评价,你们怎么看,欢迎留言、点赞、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