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还是梅西?金球奖今晚揭晓谜底,具体时间公布

2021-11-29 15:56:59 齐鲁壹点

11月29日消息,备受瞩目的金球奖即将于北京时间今晚揭晓结果。《法国足球》公布了确切公布结果及颁奖时间。其中,金球奖排名将在北京时间今晚23:30公布,而颁奖仪式将在30日凌晨3:30开启。

据媒体消息,目前金球奖得主呼声最大的是莱万与梅西。金球奖评审骆明在谈到2021金球奖评选时表示,“只考虑今年的表现的话,我更看好梅西。梅西的希望比较大。但是在投票过程中很多评委可能会考虑到去年金球奖取消对莱万的影响。今年的话可能是梅西,莱万有去年的加持。”

另外,据《马卡报》,皇马中锋本泽马已经得知自己不会获得金球奖。

金球奖30人名单:

马赫雷斯(曼城)、斯特林(曼城)、德布劳内(曼城)、福登(曼城)、鲁本-迪亚斯(曼城)。

坎特(切尔西)、若日尼奥(切尔西)、卢卡库(切尔西)、阿兹皮利奎塔(切尔西)、芒特(切尔西)。

凯恩(热刺)、C罗(曼联)、B费(曼联)、萨拉赫(利物浦)。

多纳鲁马(巴黎)、内马尔(巴黎)、姆巴佩(巴黎)、梅西(巴黎)。

本泽马(皇马)、莫德里奇(皇马)、苏亚雷斯(马竞)、杰拉德-莫雷诺(比利亚雷亚尔)、佩德里(巴萨)。

莱万(拜仁)、哈兰德(多特)、博努奇(尤文)、基耶利尼(尤文)、巴雷拉(国米)、劳塔罗(国米)、克亚尔(米兰)。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