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衡水出现比“安阳王”厉害的人,竟然扬言要把记者废了

2021-11-28 10:39:42 齐看日常资讯

这阵子出现了很多嚣张的案例,最终都会让他们付出代价,近日在河北衡水出现住户门外扩的现象,有业主联系到记者报道此事,可是遭到违规扩建的业主出口辱骂,简直比安阳王新刚还嚣张。

此事一经报道,迅速引起当地部门的注意,已经进行处理了。

为什么会不断出现嚣张跋扈的人士?这值得每个人的深思。

部分住户涉嫌违规扩建

这是发生在河北衡水的一起特殊案例,住户由崔女士于违规扩建的门外扩已经影响了生活,据了解该业主将整体防盗门改成新的,并且向外扩建,这个门已经紧挨着邻居的门。

面对记者的采访,崔女士邻居说:“拆门做不到了,因为我门已经撞上了。”面对邻居的不配合,记者和住户只能找上当地的综合行政部门进行投诉,得到的回应也只有:“如果属于我们的职责,我们义不容辞地将事情办好,对于不属于我们的职责范围,也会协调有关部门把这件事处理了。”

对于节目组已经跟踪报道了两期这样的行为,相关的部门仍然没有丝毫的进展,这个时候业主崔女士还表示这样违规扩建的现象在个别小区也是存在的,希望连同此次的纠纷一同诉求。

入户门外扩,在别的小区也很常见,这就是很奇怪的现象

根据另一个小区的住户梁先生反映:“由于他去母亲家里住了半个月,回家的时候就已经这样了”,在梁先生的示意下,我们能够看到两家人的门口位置仅剩下贴对联的位置,特别影响梁先生一家的出入。

在两家人的反映的情况下,记者对一栋楼的住户都进行排查,发现不少的用户都采用门外扩的方式,在20楼往上都普遍存在这样违规扩建,侵占楼道的问题,这就让人没办法理解了。

在记者的现场解释下,我们能够看到在20楼才是整栋楼最原始的格局,在西门的外面是有一个通风的窗口,一旦住户进行违规扩建,就会将通风的窗户另一边墙外扩,对其进行改建成自家的使用面积。

违规扩建的过道安全问题很大

对于这个违规扩建问题,很多网友也表示这是一个历史遗留问题,很多住户在自家面积受到限制时,就会采用这样的方案来弥补。

据住户梁先生反映:“他在咨询了开发商以及相关部门的时候,这个窗户位置就是通风和消防所用的通道。”一旦这个应急通道被恶意地使用,便会出现极大的安全隐患。

从梁先生这里又再牵扯出一个重要的问题,原来开发商在建筑的过程中是违建的,原来只有21层的高度就被开发成26层,根据相关住户反映,这个违规扩建问题是开发商之前承诺的。

嚣张的住户出现阻止记者报道

对于这个违规扩建的问题主要出现两个方面,一是占用公共应急通道,二是开发商之前对小住户的承诺,原本是一个摊开需要协商的问题,却遭遇到嚣张跋扈的住户。

开头的崔女士邻居在这个时候一反常态,看到进入屋内协商的崔女士和记者进行拦截:“你们了解情况吗?你们这是私闯民宅”直接将前来协商的一群人赶到门外。

邻居一家表现出来的嚣张态度让事态进一步火热,口出狂言辱骂记者。

  • “再他妈报道我就废了你!”

  • “放屁你,胡说八道”

  • “你要再这样出去我弄死你个王八蛋”

对于邻居这一行为迅速让话题成为热搜,原本仅仅是一个违规扩建的问题,一下子上升到辱骂记者,甚至于威胁的层面。

这名住户不愧是一家人,在记者和气沟通之下,屡屡爆出金句让人没办法继续沟通,直接对记者进行了十几分钟的谩骂和威胁,此事直接引起了多方报道,执法部门已经介入处理。

最后的独白

在现场事态不断发酵的过程中,崔女士已经向当地的执法部门进行举报,紧接着便是立案调查,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根据最新的官方报道,涉嫌违规扩建的门已经拆除,当时辱骂记者的邻居也已经道歉,相关领导也表态排查督促50多户占用公共过道的违建群众拆除违建。

谁也没想到事态的进展全靠网友的关注,将一名嚣张跋扈的违规人士进行整治,对于一个人的最起码的素质,应当是不影响他人的生活。

在这件事情中仍然存在一个重要的问题,关于开发商违建的问题到底是住户的开脱之词,还是确有其事?

面对这个问题,事后的报道中并没有提及,显然有遮丑的嫌疑,如果这是一个历史遗留问题,也需要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置才是。

牵一发而动全身,不管是违规扩建还是开发商的问题,网友的眼光都是雪亮的,期待接下来的进一步报道。

声明: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87289450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