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篮网!哈登创造历史,老詹“决定”内幕曝光,欧文再次被点名

2021-11-20 16:30:42 体育达人66

1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一共有9场比赛,战况分别为黄蜂击败步行者队,勇士险胜活塞队,凯尔特人击败湖人队,篮网险胜魔术队,雄鹿击败雷霆队,鹈鹕击败快船队,公牛击败掘金队,太阳击败独行侠队,猛龙大胜国王队。随着时间的推移,球员们已经逐渐找到状态,比赛打得越来越精彩,从目前的排名来看,勇士以14胜2负的战绩高居全联盟第1位,他们近期势头很猛,库里的表现十分无解,在MVP榜中升到第1位。除了勇士之外,太阳近段时间的表现也很不错,一波11连胜令人感到震惊,不愧为上赛季杀进总决赛的球队,实力确实强大。湖人陷入挣扎,篮网状态越来越好,卫冕冠军雄鹿表现欠佳,群雄逐鹿的时代已经彻底拉开帷幕。本文,笔者将为读者朋友们分享最新的NBA资讯,简单总结如下:恭喜篮网!哈登创造历史,老詹“决定”内幕曝光,欧文再次被点名!

恭喜篮网!哈登创造历史,老詹“决定”内幕曝光,欧文再次被点名

首先是恭喜篮网!篮网今天赢球之后,战绩来到12胜5负,正式超越热火队,升到东部第1的位置。在杜兰特、欧文以及哈里斯缺阵的情况下,篮网还能赢球让人意外,不得不说,哈登的带队能力确实很强。此战,登哥砍下36分10板8助的全面数据,以一己之力带领球队摆脱困境。不过,虽然从结果来看,篮网似乎很强大,但是看过比赛的朋友应该可以发现,篮网其实存在很多问题,比如说开局慢热,关键时刻表现不稳等等。篮网队本赛季背负的压力很大,他们志在总冠军,如果不能取得成功,那么三巨头很可能会面临解体,形势还是相当严峻的。

恭喜篮网!哈登创造历史,老詹“决定”内幕曝光,欧文再次被点名

然后是哈登创造历史,今天哈登获得20次罚球,命中其中19次,根据统计,这是哈登职业生涯第21次单场获得至少20次罚球,在现役球员中仅次于霍华德的29次,高居第2位。另外,此役过后,哈登的单场罚球出手数和命中数全都创造篮网生涯的新高,同时20次罚球也是本赛季联盟球员的单场罚球数纪录。在本赛季初期,由于还不太适应新的NBA规则,哈登的表现一度陷入挣扎,但很快他便找到破解之法,如今重新把规则摸透了,这球商确实厉害。

恭喜篮网!哈登创造历史,老詹“决定”内幕曝光,欧文再次被点名

哈登是一位极具争议的巨星,他的得分能力和组织能力被人称道,但是关键时刻的表现却一直被人诟病,他在很多关键战役中都掉链子了。哈登目前获得的荣誉有很多,包括得分王、MVP以及最佳一阵,这些都是代表个人最高级别的硬荣誉,但是却唯独没有总冠军,他迫切需要在这方面证明自己,加盟篮网就是为了实现冠军梦想。哈登现在步入正轨,希望他能继续努力,争取明年拿到奥布莱恩奖杯。

恭喜篮网!哈登创造历史,老詹“决定”内幕曝光,欧文再次被点名

接下来是老詹“决定”的内幕曝光,今天前ESPN女主播米歇尔在播客中透露出一个惊人内幕,她表示詹姆斯曾经试图让她离开ESPN,她表示是的,他确实那样做过,自己一开始和他不是私人恩怨,但当时和40万观众一样取消了《决定》,我想这是部分原因,现在永远成为了私人恩怨。我们不能否认老詹的伟大,但不得不说这则猛料确实相当劲爆。

恭喜篮网!哈登创造历史,老詹“决定”内幕曝光,欧文再次被点名

随着詹姆斯渐渐从联盟消失,他的黑料慢慢被爆出来,毕竟曾经被商业包装得太严重。通过以上消息不难看出,詹姆斯曾经为了堵住一些嘲笑他《决定》的嘴,不惜试图让别人丢掉工作。詹姆斯情商很高,在媒体中一直保持较为完美的形象,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球场统治力开始下降,影响力也大打折扣,当初接二连三的《决定》未来势必会被媒体重新拿出来渲染,他的历史地位究竟如何要等到其退役之后才会有真正客观的评价。

最后是欧文再次被点名,由于欧文迟迟未归,篮网冲冠总是笼罩着一层阴霾,今天篮网老板蔡崇信的夫人再次点名欧文,给欧文一个非常不错的台阶,她对欧文给予很高的评价,表示欧文在全球以及本地范围内做出了不起的慈善工作,我们之间通过这些建立起联系,我很想念他在球场上的样子,期待他能重新加入我们。笔者认为这样的回答真是给欧文留足了面子,一般情况下,华人老板夫人一发话就真的是最后通牒了,希望欧文好自为之。欧文目前正处于职业生涯巅峰期,他需要及时醒悟,尽快回归,只有这样才是正途,否则将来一定会后悔的。

恭喜篮网!哈登创造历史,老詹“决定”内幕曝光,欧文再次被点名

以上就是本文全部内容,非常感谢您的阅读,笔者每天都会更新最新的NBA动态,期待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