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尚中国集团:奋斗不止,希望常新

2021-11-18 11:11:32 生活百科書

苏轼曾说: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今天,我们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正在到达成功的途中。但,成功离我们还很远。在还未到达终点之前,我们要一直保持希望,奋力奔跑。

路尚集团集团怀揣梦想,不懈奋斗在创业路上。在短时间内成长为三千多人的团队,这离不开每一个路尚集团人的奋力拼搏。2021年全国副理会议的主题定为“奋斗&希望”,就是为了告诉每个路尚集团人,“奋斗成就梦想,努力点燃希望”。路是脚踏出来的,辉煌是我们书写出来的。路尚集团的未来发展需要每个路尚集团人的付出,而在这个需要奋斗的阶段,副理们一定要做到三“抢”。抢时间:在路尚集团平台抓住优越的发展机会,加入这个“抢钱的时代”,全力推进创业进度,确保自身能力的逐步提升。抢事做:培养独立的意识和毅力,在事情的完成度上,中国有句名言“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努力需要一气呵成,中途的休息会给别人打败你的机会。抢地盘:创业就好比打江山,打江山就要“抢地盘”。副理作为团队管理层一定要居安思危,带给团队希望。你的不敢历练是对团队的伤害,只会让团队得不到好的发展,我们都是创业者,而在创业路上是不能偷懒的。

其次在团队的建设上,必须具备三个“力”。凝聚力:凝聚力决定战斗力,表现在每个成员对团队目标任务具有的信赖性、依从性、服从性上。当团队的凝聚力增强了,所有队员都为同一个目标努力,战斗力也自然提高了。战斗力:副理的信念决定了团队战斗力,决定了团队的可持续发展和整体水平,是成就卓越团队不可或缺的力量。生命力:团队的生命力看不见摸不着,却处处都有,重要的是永在!团队生命力是由路尚集团的文化带领出来的,决定了团队的生存发展。在《垫底辣妹》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你因心愿没有实现而正在心灰意冷,但为宏大的目标而拼搏过的这段经历,将来一定会成为你的力量。很多普通人通过路尚集团的企业平台得到发展,现如今,路尚集团进入了新时代,大家更要珍惜机会,锻造自我。路尚集团作为创业者的孵化器,区别于传统企业,平台不仅给予了源源不断的资源和机会,亦点亮了前行的路。不做无希望的打工者,只做有未来的路尚集团创业人。大家只需要把握好机会,努力奋斗。怀揣平台给予的底气和力量,制定好目标,活得更有价值。愿大家都能在路尚集团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享受平台带来的红利,和平台相互成长互相成就。

未来,路尚集团致力于成为一家被社会尊敬的企业,帮助服务更多国民企业更好更健康的发展,为其助力。路尚集团尽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在这样一条有意义,有价值充满光明的路上,我们紧跟社会发展,为之奋斗。路尚集团这片沃土承载希望,但只有和勤奋作伴,才能如虎添翼。路尚集团,正在到达成功的途中。